2020.04.10

白玉兰&红玉兰

疫情即将散去,携家人自驾出门踏青,春天真的来了,一路上百花齐放!

西安植物园

白玉兰花晶莹皎洁,亭亭玉立,看着它,人们会情不自禁地产生出一种出污泥而不染的高尚情怀!走走停停,天色还早,朋友圈里到处都是华山开园的消息,于是,临时决定顺着高速一路向东!

华阴

远远看去,山并不高,可当你来到山脚下时,抬头一看,这才知道山是多么的雄壮威武。

白玉兰酒店(华阴华山景区店)

由于时间问题,当天没有立刻上山,预约了第二天华山的门票,晚上就在华山脚下的白玉兰酒店住下了!酒店大堂的装修风格比较时尚,小清晰的感觉!大厅设有咖啡吧,前台的小姐姐给磨了杯现磨咖啡,太好了!

对于我这种吃货来说,酒店的早餐真的是太丰盛了!不但品种齐全、营养健康,而且每样都是我爱吃的.........

华山

由于是刚开园的缘故,山上的人不多,那就拍拍景吧,迎客松代表着陕西人民热情欢迎海内外宾客来游览!

华山

由于前一天下了点小雨,山上云雾比较大,但也算是比较幸运的,毕竟难得一见的云海被我们给赶上了。

华山

群峰挺秀,以险峻称雄于世,自古以来就有“华山天下险”“奇险天下第一山”的美誉,果然名不虚传......

白玉兰酒店(华阴华山景区店)

辛苦了一天,终于下来了,依然选择了白玉兰酒店,没想到酒店的夜景也是这么美。我发现除了山之外,城市也能给心带来宁静和清澈!

期待下次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