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华蓥山色美如画丨石林深处更添彩

雄峰巍峨入云端,华蓥山色映天边。今天我们来到华蓥山,这里有着世界罕见的喀斯特早期发育石林奇观,山体造型奇特,被称为中国海拔最高的山岳型石林,山峦起伏,峰峦叠翠,自然风光壮美,在山间徒步,沿着蜿蜒的山路,一步步攀登,欣赏奇特的石林地貌,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其中独特的华蓥山石林,将秀、雅、美的玲珑丰姿,隐藏在丛林峻岭之中;溶芽、溶柱、溶屏,各种不规则溶石组成;石在林中生,树在石中长,树缠石、石顾藤石树相依,随处可见。石树顾盼,藤树生花;逶迤组团,形成了数百个大大小小的“天然盆景”。漫步其中,仿佛就像走进了“天然大盆景园”一般,难怪有“中国石林盆景王国”之美称。

夜晚,我们到华蓥山大酒店休息,这里位于风景秀丽的华蓥山脚下,是一座融合了自然美景与现代奢华的度假胜地。当我走进大堂的那一刻,我被其典雅而高贵的气氛所吸引。在这我品尝酒店特色美食和来自山间的新鲜山货,还能看看城市里难得的漫天繁星,在放松身心的环境下,枕着清凉山风悠然入眠~满足内心的安逸。

在这里我们还能品味生活N种美好,觅一份清欢,享一份安然,不与世争,不与谁抢,活的自在悠闲,品一盘佳肴,犹如一幅画,让色香味触,为您诠释这人间的温柔与风情。

山川美景心间留,华蓥之行意悠悠。在这片神秘而又美丽的土地上,我找到了心中的那一份宁静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