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3

呼和浩特舍一茶事客栈:感受慢节奏的生活,享受旅途中的家

·“如果宁静可以用数量形容的话,我会说这里的宁静像一片茶林。”

奔波的旅途积攒了许多喧嚣与忙碌,这时心灵渴望一个安静的地方。

推开舍一茶事客栈的大门,就仿佛进入了一个宁静的世界。

新泡的茶叶在茶壶里缓慢地上下浮动、静静地散发着幽香,木质的装修风格营造出的空间宁静而简约,轻盈的脚步声伴着舒缓流动的音乐幻化成这里的节奏,走入其中犹如走入了一片宁静的茶林之中。

·“旅行越深入,回味越悠长”

夜晚,在浓郁的茶香中入睡。清晨醒来,品着新茶,透过玻璃窗看着城市从晨曦中醒来,别有一番期待。

放缓脚步,踏上一场追寻文化的旅程。

首先从客栈的老物件开始,在茶空间写有“荣斋汉石”字样的老匾、明清时期的老柜子以及收回来的老器都有说不完的故事。

走出客栈大门,通过古朴的山西老门楼看到的正是明清时期香火甚旺的弘庆召外墙,再向北走上七八分钟的路程,就来到了大昭寺和兴建于明万历年间、具有明清建筑风格的古街—塞上老街

漫步在老街上,清早起来做生意的店主们坐在各家门口拉着家常,来往的人们慢悠悠地闲逛,好像来到这条老街上的人并没有什么着急的事儿要办他们只是要悠悠闲闲地度过这个早晨。你也漫步其中,感受着呼市老城区生活的点点滴滴,然后记在心里,好在以后的日子里慢慢回味。

观音寺市
塞上老街
通顺大巷(塞上老街店)

·“美丽无分大小,都让我们眷恋”

夏天的客栈真是分外美丽。

客栈的夏天,有蝉鸣、有鸟叫、有晴空万里的朗照照进窗来,还有时常从空中滴落的雨点坠落屋檐,在这样的天气里喝着从岭南茶林间运来的新茶一定美极了。

被树木与茶包围的感觉真好,好像一秒穿越到另一个世界。

美丽无分大小,都让我们眷恋。

舍一茶事客栈为您准备一个旅途中的家,

体验慢生活,让旅程后的回味变得悠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