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欢迎您访问呼和浩特

单程往返
单程
【北京 青海 宁夏 内蒙古】毕业旅行,流连祖国北方
小石头发表于 2019-04-22 最新回复 2019-04-22
说说这次旅行石头自从2010年 上海 世博游,从此就爱上了旅游,旅游成为石头生活的一......
12天 2019-04-13 00:00:00 ,¥10000 ,夫妻
  • 8800
  • 63
  • 20
2019年春节假期呼和浩特、大同、北京游记
sxy****0916发表于 2019-02-14 最新回复 2019-02-14
“金猪贺岁、新春纳福” --2019年春节假期迎新春游记2019.02.12盼望着,......
5天 2019-02-06 00:00:00 ,¥2000 ,夫妻
  • 4877
  • 32
  • 17
那一年,到草原上去流浪,一场永存记忆的旅行;内蒙古呼和浩特、蒙古风情园、昭君博物园【第十三站】下篇
乐雅派发表于 2018-08-01 最新回复 2018-08-01
远将军衙署、乌兰夫纪念馆、内蒙古博物院【第十三站】下篇前言;内蒙之行,源于马头琴的呼唤。认识马头琴,是从马头琴独奏《鸿雁》开始,然后,渐渐地,爱上了那苍凉、忧伤的琴声,一发,而不可收拾。在琴声中,仿佛踏上了蒙古高原,跨上骏马,驰骋在那广袤无垠的草原上,天空是那么明亮,空气是那么清香,这,是梦中的家乡。呼和浩特,蒙古语意为“青城”,其中“呼和”为青色的意思,“浩特” 为城市、城郭的意思。因中心城区北依大青山,故得名。呼和浩特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辉灿烂的文化,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呼和浩特是以蒙古族为主体,汉族占多数,回、满、达斡尔、鄂温克等41个民族聚居的城市。有国际列车航线通往乌兰巴托。内蒙古呼和浩特记忆:对于来自海边的青岛人,对大海的美景也许是看得太久了,大海吸引力已经没有那么的强烈了,我总是憧憬着内蒙古呼和浩特草原风光之各地景色。我向往着内蒙古呼和浩特悠久的历史、秀丽的风光,那难忘的呼和浩特美食、时时牵动着我,吸引着我,那穿越时空的奇妙想象,迫使我动身踏上这神秘之旅。行程综述;时间:2017年6月27日至6月28日共2天人物;夫妻2人方式:自助游交通工具;火车、汽车,租赁出租车费用:人均1500元(含汽车票、租车费、吃住费、门票等一切费用)到草原上去流浪线路安排;青岛火车出发—北京市--内蒙古赤峰市--内蒙古克什克腾经棚镇--内蒙古通辽市--内蒙古乌兰浩特--内蒙古阿尔山--内蒙古海拉尔--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内蒙古满洲里—内蒙古呼和浩特--青岛市内蒙古呼和浩特地图内蒙古呼和浩特地图对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在去之前,一直是知之甚少的,在内蒙古满洲里乘坐火车到呼和浩特游览,一路向西北直奔,火车沿途秀丽风光,草原河流的点点滴滴,我心已陶醉。开始了呼和浩特之旅。这里最适合夫妻来旅行,一起漫步,演绎出自然造化中壮美灵动的山水、草原风光。欣赏群峰环绕起伏、林木葱茏幽翠美景,品味着内蒙古呼和浩特美食,夜晚走在绿绿的草原路道中,将内蒙古呼和浩特风光尽收眼底。内蒙古呼和浩特旅游精典;Day2:蒙古风情园Day2:蒙古风情园Day2:蒙古风情园Day2:蒙古风情园Day2:蒙古风情园Day2:蒙古风情园Day2:蒙古风情园Day2:蒙古风情园Day2:蒙古风情园Day2:蒙古风情园Day2:昭君博物院Day2:昭君博物院Day2:昭君博物院Day2:昭君博物院Day2:绥远将军衙署Day2:绥远将军衙署Day2:绥远将军衙署D......
2天 2017-06-27 00:00:00 ,¥1500 ,夫妻
  • 1.4万
  • 66
  • 8
那一年,到草原上去流浪,一场永存记忆的旅行;内蒙古呼和浩特、大昭寺、清真大寺、月明楼【第十二站】上篇
乐雅派发表于 2018-07-27 最新回复 2018-08-06
那一年,到草原上去流浪,一场永存记忆的旅行;内蒙古呼和浩特、大昭寺、席力图召、塞上老街......
  • 7865
  • 32
  • 11
十一出游闪电战~2日速游山西&内蒙古
五十个睡神发表于 2015-08-04 最新回复 2015-08-05
十一出游闪电战~2日速游山西内蒙古【又名:十一抽风之旅】时间:2013年10月3日-6日行程:北......
4天 2013-10-03 00:00:00 ,¥1000 ,夫妻
  • 5347
  • 41
  • 10
活在旅途
135****3811发表于 2015-02-03 最新回复 2015-06-01
兰州、中卫、银川、包头、呼和浩特自助游 2014年6月28日中午到达兰州市,在马子轩牛肉拉面火......
15天 2014-06-28 00:00:00 ,¥3748 ,夫妻
  • 4042
  • 21
  • 10
远塞名城边疆走 羊肥马壮草原游---老谢呼和浩特(青城) 锡林浩特(马都)游记 (一)
老谢谢老发表于 2014-07-23 最新回复 2014-07-31
引子: 旅行的意义在于,它允许我错误的理解生活,在这种生活里,我们都是毋庸承担的过客,......
9天 2014-06-27 00:00:00 ,¥3600 ,夫妻
  • 8157
  • 38
  • 15

呼和浩特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呼和浩特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呼和浩特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呼和浩特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内蒙古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 沪ICP备08023580号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旅游度假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