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

葫芦古镇12月份游玩攻略丨葫芦岛冬季旅游

葫芦古镇!冬季旅游计划

有人说冬天不适合旅行,

但这个地方让你来了就不想走!

与其懒洋洋地窝在被窝里

这个冬天不如放飞自我

享受冬季世间的人间烟火!

冬天的葫芦古镇多了一份白色的浪漫,

也多了一份红色的年味儿。

葫芦古镇旅游度假区(原葫芦山庄度假区)始建于2001年10月,是辽宁省重点文化旅游景区。

景区是以葫芦文化为主线、以民俗文化为特点、以海文化为依托,经过十余年的风雨历程

于2008年晋升AAAA景区,2012年被评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北京电影学院教学创作实践基地、全国休闲农业五星级示范园区、辽宁省十佳旅游景区等殊荣相继落户葫芦古镇旅游度假区。

现有葫芦谷镇关东民俗景区、葫芦童话王国儿童乐园、生态农业、港口与岸线、度假酒店五大板块共同组成辽宁旅游与承接京津冀旅游的第一站。

葫芦古镇围绕“关东民俗雪乡葫芦古镇,玩北国冰雪不冷,过关东大年好热”主题来打造冬季的旅游项目。和煦阳光,皑皑白雪,民国老关东,多彩葫芦城。

葫芦古镇·优惠套票

一:葫芦古镇旅游度假区雪乡(观光)票成人票

35元

葫芦古镇雪乡观光门票1张(雪乡全域观光+关东大戏+童话王国无动力区域 所有项目+童话王国部分动力区域项目(含逍遥 水母、梦幻单车、旋转木马、摇头飞椅、青蛙 跳、疯狂转杯)+冰乐园无动力区域项目 (冰猴、冰车、冰上自行车、冰上陀螺、冰上龙 舟等,不限时))

二:葫芦古镇旅游度假区门票+葫芦海湾射击场推荐体验不限人群 X1

145元

1、射击场小口径10发(贝雷塔87或EM3512)

2、1张葫芦古镇景区门票

三:葫芦古镇旅游度假区葫芦古镇门票成人票(辽西五市/秦皇岛市民)

35元

全域观光+关东大戏+动力游乐(青蛙跳、旋转木马、疯狂转杯、梦幻单车、逍遥水母、摇头飞椅)

(优惠套票具体上线时间以“葫芦古镇旅游区”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准)

葫芦古镇·接待

开放时间全年 08:00-17:00优待政策儿童:1.3米(不含)以下,免费

老人:70周岁(含)及以上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免费

交通攻略

·具体地址:

葫芦岛市龙港区经济开发区北港工业区滨海公路

●景点附近的公共交通站点

6路-葫芦山庄站

步行789米到达

*该数据是从市中心出发到最点的终点站,由百度地图提供

●从当地机场/车站出发去景点

葫芦岛北站

葫芦岛北站上车,乘坐[21路]到[火车站]下;转[6路]到[葫芦山庄站]下,步行789米可达

老边站

寺儿卜站上车,乘坐[8路]到[连山大街红星路口站下;转[6路]到[葫芦山庄站]下,步行789米可达

葫芦岛站

火车站上车,乘坐[6路]到[葫芦山庄站]下,步行789米可达

·温馨提示

如果想去景区 ,可以联系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