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苍苍,野茫茫 风吹草低现牛羊---月月干货

玩法:自驾,半自由行,人文,跟团,自由行,周末游
海拉尔
呼伦贝尔
莫日格勒河

发表于 2020-05-19 16:46

海拉尔 出发后到达 呼伦贝尔 大草原,这里被老舍先生誉为 天下第一 曲水 的莫日格勒河

路上无尽的 呼伦贝尔 草原,成群的牛羊,这部分是 呼伦贝尔 草原的腹地, 伊利 黄金牧场,铁杆越野车的天堂,爬山,过河,一路歌唱。 呼伦贝尔 大草原上的默兹格勒河清澈的水,静静地流淌,被草地和绿树环绕。

面对青草湾河,在其中...

呼伦贝尔 草原只不过是对色彩和青春的偏爱。

初夏的味道就像青春期的爱情一样,微风拂面,阳光洒在身体上,包裹着温暖,慵懒的午后在阳光下晒日光 浴,闭着眼睛,闭着眼睛。能闻到 糖果的甜味。

当云层击中天空时,一阵强风吹过,天空立即从灰色变成了分层的蓝天和白云。 蒙古 包上方漂浮着许多棉花糖。

蒙古 人祭祀用的敖包。

俊美的三河马

一路上,我们必须深入草原的腹地,才能靠近她并靠近她。 道路很宽,汽车很少见,结识

也很有缘〜

在远处,翠绿的山峦层叠成群,马群在湖边自由漫游。 这个广阔的世界是他们的故乡。 那个场景就像上帝用画笔浸在绿色阴影中。 毕马良无法与自然的魔力相比。

偶遇正在换毛的骆驼群,在草原上,风景秀丽,

层次分界从小路到风景秀丽的后山,这里是观看莫日格勒河的最佳位置。 越野车梅赛德斯·奔驰在草原的牧草路上,风吹进车窗,充满了草的气味,轻松愉快!

电影《寻找龙》也在这里拍摄。 回顾影片中草原的美丽照片,我觉得当时的美丽是虚幻的,但现在我进入了。 我真的认为祖国伟大的河流和山脉,那里有多少美丽的风景,让我

在大片的绿色草原上,蜿蜒的小河流过,天空中的神使笔在地球上滚动离开弯曲的痕迹。 从高处升起并欣赏视线真是太令人震惊了!

蜿蜒的河水就像一条龙盘旋在这片草地上。 这是传说中的莫日格勒河。

她没有那么宏伟壮丽,最高的宽度只有5到6米,没有那么雄伟,所以我宁愿认为她像一个女人,有着纤细的头脑,缠绵和曲折,给这个世界以温柔。

原来,这确实是一个神话。 据说这里干旱和缺水。 莫日格勒的女孩去了 大兴安岭 寻找神泉来营救牧民。 这个地方变成了一条河流,流向她的家乡。 牧民们在等泉水,但等不及莫日格勒。 河水流淌着她的灵魂,所以村庄的名字叫莫日格勒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