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5

2020年8月的呼伦贝尔之行8天(六)

2020年8月的呼伦贝尔之行(六)

D7  满洲里——海拉尔  住海拉尔

D8  海拉尔——南京(飞机是晚上11点的,由于景点都是在海拉尔就写在一篇里了)

今天在酒店吃完早饭就从满洲里出发了,第一站去呼伦湖,大概一个小时不到的路程。

给小朋友的光盘行为点个赞!

一路上是特别大的雨,到了呼伦湖景点买门票的时候风又大气温又低觉得要冻僵了。

这个达赉湖就是呼伦湖了,来都来了还花了钱买了票,咬着牙在景点走了5分钟,撑不住了回到车上发现全身都湿了,开着空调暖风吹了一路,到了海拉尔身上也吹干了。

在海拉尔雨又停了,直接去了饭店,上网搜了搜诺敏塔拉奶茶是当地很有名的蒙餐,行,就那儿吃了。

下面这个要炒的奶茶我特别喜欢,直接导致第二天我又在诺敏塔拉奶茶吃了一顿,主要就是奔着这款奶茶来的。

下面的这款酸奶是特别的酸,店家给配了一些料,不过我还是喜欢原味什么也不加。

接下来就是每一顿饭都有的羊羊羊。看看这些菜的卖相,没有办法,这边的摆盘就是这样的。

再来的这款鱼就是呼伦湖里面的什么个鱼来着,我也记不住了,味道真的不错,老公连着吃了4条。嗯,直到端上桌的时候我还是认为这个鱼只是半成品。

血肠,在我们那里是没有这个的。

东北这边的大拌菜一直是我特别喜欢的,每次都喜欢点,怎么吃也吃不完。

好久没有吃炒的蔬菜了,我和我妈把这个花菜是全部吃完了。

一餐大概500来块钱吧,第二天吃的时候炒的奶茶,大拌菜也都有点,但是其他还点的菜找不到了,幸好特色的菜我都没有丢。

由于早上就15度,大家还都淋雨了,吃完饭就去了宾馆,洗个热水澡。洗个澡确实比较舒服,导致都懒得动,在宾馆休息了一下午,连晚饭都不想出去,还是我在肯德基点的外卖,这个外卖也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国真是太大了,不同的地区,肯德基也有不同特色小食。

这一天就是这么愉快的结束了,接下来的景点都是第二天去的。

博物馆

我老公拍的照片就是这么的随意,虽然3个人都在上面,但就是没有主题。

成吉思汗广场

这个广场还是要来看看的,塑像都特别好看,而且对面就是一个购物中心,看完广场就可以去买买东西。

逛完广场,我们一家去了对面的购物中心,把我妈安排在了一家美容店,噢,购物中心叫新天地啊。之后我们一家三口又去了老街。

老街来不来都行,也真是没啥。

景点就已经结束了,后面的就是找了家钟点房,又休息了几个小时就去了机场,还车,在机场吃晚饭。海拉尔的机场真的是好小,也没啥吃的东西。从南京飞海拉尔的时候飞机空调是开的真冷,从海拉尔再飞南京的时候飞机空调是开的真热。还好有二、三个帅帅的空少,说话也特别温柔,我很喜欢,还把我妈和小朋友换到了第一排。

好了,这一次的呼伦贝尔之行就愉快的结束了,计划在10月国庆节期间我们一家人再出门旅游一次,到时希望大家还能再来看我的游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