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1

我眼中的秋天|呼伦贝尔

天数:6 天 人均:3600 元 和谁:亲子

对于呼伦贝尔的秋天我们是非常向往的。经常看到美丽的金色森林,五彩斑斓的湿地,浪漫的白桦林,这次我们避过高峰期,来到了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的秋是真美,到处都是金色的海洋,在这里随随便便一拍都是大片

我们第一天到达海拉尔,晚上去吃的火锅,不得不说,这里的火锅是真好吃,纯天然的味道铺散开来,带着回甜。

第二天走的是莫日格勒草原,抵达至高点,这里说下,最好开越野车。然后和金黄色的草垛各种合影拍照,摆出最靓的姿势,抵达丽丽娅列巴博物馆。参观并亲手制作了列巴。下午去的白桦林,在这个浪漫的地方留下最美好的回忆。还去了光头强的小屋打卡。美丽的南瓜车和玻璃栈道,四处都充满了浪漫气息。晚上住宿了根河

第三天我们直达敖鲁古雅驯鹿苑,和森林里最可爱的精灵们亲密互动。只要买一份苔藓,它们会围着你不停的打转。非常可爱亲人,随便摸也不会咬人。还可以听讲述驯鹿的故事,这里就不剧透啦。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自己去看看。晚上抵达恩和住宿,在镇里坐着马车,吃着蓝莓冰激凌,看着这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小镇,真的很快乐

第四天去了乌兰山,坐了高空网红大秋千,观看美丽的乌兰山太极图。晚上入住蒙古包,参加篝火晚会,晚上的蒙古包很热闹,大家围着篝火载歌载舞

第五天去了黑山头骑马,带着全套的防护用具,瞬间就感觉自己成为一个专业的马术爱好者。

马儿带着我们走过平原,穿过河流,除了下来的时候腿疼外,其余都很好。走的时候真的是和马儿依依不舍啊,这几天也培养了丰富的革命感情。

晚上我们直接回了海拉尔,因为时间的关系没有去上满洲里。这是唯一的遗憾。决定等明年夏天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