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5

呼伦贝尔草原自由行

穿过一望无际的巴尔虎草原,走进专属私人牧场野奢帐篷营地,特色蒙古烧烤尽享不停

站在莫日格勒河的制高点上看河水安静的流淌,在大兴安岭的密林中遇见圣诞老人的驯鹿

我们升级了经典而又丰富的路线,恰到好处的让你充分体会‘旅途’的意义

从草原明珠海拉尔出发,沿途草原,河流,森林,湿地,口岸......

去草原上露营,吃蒙古户外烧烤,拍一张星空照片,参加草原篝火晚会,去蒙古包住一晚,体验俄罗斯木刻楞,品尝白桦树汁,去挤牛奶、喂小羊坐草原小火车——来呼伦贝尔你可以有一百种理由,而我只因为热爱!

行程概况:

第一天:全国各地—海拉尔集合

第二天:海拉尔—穿越草原—莫日格勒河—野奢帐篷营地

第三天:野奢帐篷营地—额尔古纳湿地公园—秘境草原—恩和

第四天:恩和—敖鲁古雅—边防公路—乌兰山—黑山头

第五天:黑山头—草原骑马—牧民体验—呼伦湖—满洲里

第六天:满洲里—巴尔虎部落—马之舞—海拉尔

呼伦贝尔大草原每年的6、7、8月是草原最美的季节。草原最绿,最茂盛的时候,在一望无际的草甸上点缀着无数的野花,黄色,粉色,紫色........美丽极了。成群的牛羊,悠闲的马儿,出来晒太阳的土拨鼠,爱和人亲近的驯鹿,森林里还有很多野生的动植物等着小朋友大朋友们去发现去认识。

自然环境保护的最完整的草原生态链。呼伦贝尔草原上的温度夏季平均气温25°左右,温度适宜,清凉舒适,非常是的避暑,遛娃,认识大自然,学习草原文化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