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1.19

女生独旅来到迷人的印度金奈——攻略

玩法:美食,购物,摄影,人文,自由行,徒步,省钱

发表于 2019-01-05 20:38

我从成都出发马来西亚中转一天游玩后(中转无需办理马来西亚的签证)再到达印度,出了一个插曲,(详情请看美国电影《幸福终点站》)
我在吉隆玻机场等飞机的时候,换了登机口却无人告知,结果飞机已经起飞了。
我不能出机场也不能飞走。航旅纵横对国内的飞机比较准确,国外的无法准确没有告知。
还好我有拍照作为证据我真的在登机口等待了。熬了一个晚上,哭了一个晚上,因为得不到解决,都不予受理。
最后等到早上六点一个明白事理的会中文职员一个部门的才帮我据理力争免费一张机票飞走。
然后我就飞奔拿行李,我的行李是托运直达印度的。

金奈博物馆

下图是当地人都会去的景点很多人,是一个知名的人的坟,也是网上没有的景点。

圣乔治堡

到达印度我就被扣留到办公室里了,因为我是一个女生,
到办公室我的手机没电关机了,机场人员用电脑翻译问我来干嘛来多久,
我告诉他们我已经买好回程的机票来几天旅行的。然后放我通行。
行程十天,我喜欢印度才来!

到达印度会收到欢迎来到印度的短信提示女士夜晚不要单独出门。我的建议也不要穿短裙短裤。
我在携程订好酒店,早上的时候听到窗外传来印度人唱歌的声音。

我游玩了马里纳海滩,圣乔治堡,金奈博物馆,高级法院和集市等网上没有的地方和当地人会去的地方!

游玩时我根据导航自己步行走到博物馆进行参观,感觉自己是这里的一件摆设,
所有人都拿着手机过来要求和我合影,排着队和我合影。最后用我的相机再来一张大合影特别开心。
印度有的人来了变不愿意再来。也有的人来了就会爱上这个城市。我是后者。
走在街头,所有人热情的跟我说嗨,我也回应着嗨。就会很开心。
我曾想花一个月时间再去印度坐上火车一路旅行。
印度是一半天堂一半地狱。确实路上垃圾很多。
我用携程直播走走拍拍伴随我,因此个人照只有两张,其他都是风景照,手机没电时我自己走到没人的巷子里,因为我根据导航顶着大太阳走的。

这里交通工具嘟嘟车,可以包一辆嘟嘟车让他带你游玩。这里的价格不贵。

这里的所有车都会不停的按喇叭,并且车与车的距离神一般的近,我在这里开车一定不行了。
一定要买街边三轮的手链人名币一元钱。还要去商城超市买当地衣服很有特色。
不过印度买的这些质量都较差,的确也值得买有特色。
这里天气很干,路边小吃都是直接用手,我也买了吃。

分享我的签证攻略:
印度有电子签证,首先你需要有一张VISA信用卡付签证费用51.25USD
拍摄证件照我用支付宝里的印度签证尺寸进行拍摄——我是自拍的。
最重要的是浏览器,我弄了很久,应该下载一个没有设置的浏览器,
不要用360浏览器,都是会屏蔽导致无法提交成功的。
我是自己在印度签证网站填写资料,
记住要备份,因为会写很多次才写好。
如果提交失败或许是因为浏览器的原因或时间的原因。
终于提交成功后两天便收到签证成功信息。
然后购买机票可在电脑上航空官网选择行李航空餐食需付费。

独旅徒步吉隆波,和一个非常重的单反沿途看风景
因为我从成都专门买的中转到马来西亚,中转不需要马来西亚签证,直接出去玩! 徒步茨厂街、双子塔、国家清真寺独立广场苏丹阿都沙末大厦

吉隆坡塔、城市长廊、吉隆坡国立纺织博物馆吉隆坡国家历史博物馆……
走的也不多两万多步,但是我2018年走的最多的一天,带着很重的高级单反,请路人帮忙拍照。
沿途认识新朋友。很享受开心的旅程。我是全球向导汪雪莲,行程攻略自己做。 从小吃街一路走着拍着欧式建筑物,一路都是景点。
很美丽的地方。很多中国人,停下脚步可以认识很多在路上的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