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6.07.13

玩法:自驾
1 永乐西区
2 山海关 海洲矿 长深高速 通辽 阿尔山
3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内蒙古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4 第4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5 内蒙古
6 第6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显示全部6天 收起

第1天
2016-07-08
永乐西区

晚上11点,一天的疲惫也无法阻挡说走就走的心,正式出发

第2天
2016-07-09

凌晨两点,到达山海关服务区,做短暂休息

山海关

海洲矿

五点四十分,到达我的家乡阜新,一个宁静舒爽的小城市,短暂休整,准备继续赶路

长深高速

南线必经之路,一路上路况很棒

从通辽南穿城到花灯收费站这段路很难走

通辽

接下来的路途非常顺畅,一直沿着省际通道,由阿尔山南进入这座美丽的乡村小镇

阿尔山

省际通道一路的景色非常美,像软软的绿毯一样铺开来,与天相接,让人忍不住想靠近,躺在上面与自然相融

进入阿尔山南收费站,先去解决吃饭住宿问题是关键😜😜😜

充满独特韵味的小镇,两边全是住宿的别墅区,环境超棒的,这个季节住宿也并不贵我们住的是路西第一家,标间120,可以讲到100,房间很干净,就是水有点小,没有空调,因为晚上很凉快,白天可能差点,后面是个依山傍水的小花园,不多说,直接上图

阿尔山

第3天
2016-07-10

正式进入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这个日子口还不是旺季,人车也不是很多,据说20号以后进入旺季,酒店也不再便宜好订了!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地池很一般,并无特色

主线1最远一站,和天池二选一即可,今天暴晒,爬着很难受,景还算可以

石塘林,真正的火山喷发遗迹,特殊地貌,值得一看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一天总结,建议秋季来,夏天全是绿色,没什么特点和层次,又暴晒。票现在是门票与观光车必买,285一个人,超贵的,因为现在景点只允许观光车进,私家车是不允许的,很强人所难的商业手段!性

夜色超美…

第4天
2016-07-11

从阿尔山到满州里先走的203省道,景色很美,但转向绥满线后有30多公里的路非常难走,全是坑洼,建议绕行此路段

国门景区门票80,里面看看界碑看看铁路就真的没什么了!

套娃广场门票也80元,没有进去

住的是彼得堡酒店,很干净,服务也很好,携程订比门店便宜些!离中苏步行街和主街都很近,很不错

满州里夜色超美,俄式风情建筑在灯火映衬下分外美丽,值得一看

退房时出现了问题,好几个房间被告知少毛巾浴巾,平时都自己带,很少去核对,入住前一定要看好

第5天
2016-07-12

因为有事,启程回京了,路线由满州里到呼伦贝尔,到阿尔山,走省际通道一直奔赤峰,承德方向,历经两天中途宿乌兰浩特,一路上路况超棒很好走,,值得考虑的一条路线,风景也不错!此次旅途结束😜😜😜

内蒙古

第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