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2

内蒙古大草原的秋季

天数:7 天 时间:9 月 和谁:和父母

出发日期:2021/9/10-9/16

Day1.海拉尔

Day2.海拉尔-穿越草原腹地-莫日格勒河-额尔古纳湿地-根河

Day3.根河-敖鲁古雅-穿越大兴安岭-莫尔道嘎

Day4.莫尔道嘎-室韦-边防卡线-恩和

Day5.恩和-白桦林-骑马穿越草原-黑山头蒙古包

Day6.黑山头-访牧户-186彩带河-满洲里

Day7.满洲里-套娃景区-国门景区-海拉尔

本次费用:1650上海往返海拉尔机票(中联航)

定制游独立团 详细费用 包车500/天 酒店1600/六晚

额尔古纳湿地70/人 白桦林70/人 186彩带河100/人 呼伦湖35/人 敖鲁古雅50/人 访牧民80/人 一小时穿越草原骑马 150 /人

第二天从海拉尔出发呼伦贝尔的大草原穿越草原腹地到达最美的莫日格勒河,莫日格勒河没有急转直下的水流,而是在这平坦的草原上,静静蜿蜒,下午太阳照在额尔古纳湿地映出了草原的绿色,随后开车前往中国冷极的根河入住酒店

-----------------------------------------------------------------------------------------------------------------------------------------------------

.第三天从冷极根河出发开车10分钟就到达了中国最后的狩猎部落鄂温克族,这些来自大兴安岭敖鲁古雅驯鹿部落的童话精灵太温顺了,被一篮苔藓就能骗走,因为疫情的关系,景区显得格外的冷清,喂了驯鹿我们就出发穿越秋季最美的大兴安岭了,美到完全路上不想错过任何景色,晚上入住莫尔道嘎的酒店

第四天莫尔道嘎的小镇出发前往对岸就是俄罗斯的室韦小镇,欣赏着一眼望两国的独有风景,自驾在中国最美的边防卡线,仿佛一切都不像真的,晚上是住在恩和有地暖的集装箱酒店,因为现在的天气木刻楞酒店属实不太友好,恩和俄罗斯小镇里牛马随意的在小镇里漫步。打开门就能看到美丽的落日。晚上抬头就能看到满天的繁星。

第五天早上在集装箱酒店吃到了菠萝包列巴和蓝莓酱从恩和俄罗斯小镇出来前往大片的白桦林景区,午饭过后前往内蒙古的黑山头骑马穿越草原,穿越羊群。晚上入住黑山头最有特色的蒙古包,凌晨12点到3点在这里可以看到大片的银河。

第六天离开满心欢喜的黑山头蒙古包,前往了本次草原行最期待的访牧户,近距离的和小动物们接触,体验牧民们的生活,喝到了草原特色的咸奶茶,坐了草原特色的小火车,往186彩带河开的路上飘起来小雨,坐着环保车上到了山顶,突然小雨就停了,顺着长长的滑道,欣赏着大自然的魅力。下午离开了不舍的大草原前往了内蒙古满满俄罗斯氛围的满洲里。路上前往了呼伦湖景区,只可惜天空不作美,雾蒙蒙的呼伦湖展现在我们的面前。晚上入住了满洲里俄式酒店,也吃到了在呼伦贝尔的网红店-卢布里西餐厅

第七天我们的飞机是下午的三点,早早从满洲里开车出来去看了套娃景区和国门,路上还去了废弃两年的婚礼宫,司导和我们说之前路封了,我们很幸运。中午赶回了海拉尔吃了碗热腾腾的兰州拉面,满满不舍的要告别大草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