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8

腾格里沙漠里的——民宿是什么样的呢

天数:2 天 人均:1800 元 和谁:情侣

来腾格里沙漠必选项目(下午茶+烛光晚餐)

骑着骆驼穿越沙丘,一场颜值和味道都在线的下午茶,我为晚霞所停留的时刻,就是陷入美好的时刻。烛光晚餐,举起高脚杯,随着音乐摇晃你的浪漫,最动听的情话都来自沙漠...满天星辰陪你度过难忘时光!

来腾格里沙漠不需要门票,但每个体验项目是需要单独收费的,为了不麻烦可直接选择套票。项目都有:冲浪车;骑骆驼;自驾摩托车或卡丁车;滑沙;沙漠巴吉。还有一些免费的娱乐设施:沙漠跷跷板,沙滩排球,秋千,划船......

女孩子们可以穿大红裙,什么红纱巾啊大红唇啊,尽可能穿的鲜艳一点随手一拍分分钟出片。但在美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晒,物理防晒最佳。沙漠干燥,需要多吃水分大的水果,工作人员也会给大家准备当地特色:硒砂瓜。可以尽情的燥起来!

关于星星~

白天天气好的话并且没有很厚的云层到晚上都是可以看到星星的,天黑后繁星满天,极为浪漫,享受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世外桃源般的一天。

民宿集休闲度假,餐饮住宿,营地观光游玩为一体。您可以体验浪漫烛光晚餐、惬意下午茶、骑骆驼遨游沙海、沙漠巨兽冲浪车、滑沙、巴吉车越野车等休闲项目,充分感受沙漠的魅力。

民宿建设在离星星最近的沙坡顶端,54平超大房型,独家专利设计,配置新风系统,全方位制冷,家庭影院&5.1声道音响系统。更有独立阳台,超大落地窗,可以躺看日出 、星空。专属管家服务,让您踏出门是热情沙漠体验,回房间是尊贵私享假期。

当你在拥挤的地铁里向往自由,我正在追逐大漠最后一抹落日,在星星的故乡腾格里沙漠赴一场星空下的约会。作家三毛的《撒哈拉的故事》里写到:“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里尘土,从此形成了撒哈拉”。如果你向往撒哈拉,请来一趟腾格里。

我们在腾格里沙漠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