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09.01

世界这么大,一地一地游:新天鹅堡因斯布鲁克一日游

天数:1 天 时间:7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亲子
玩法:摄影,人文,半自由行

发表于 2015-09-01 21:39

今天我们游玩了福森的新天鹅堡因斯布鲁克黄金屋顶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展示厅。

酒店早餐后,我们驱车来到位于福森的新天鹅堡山下。新天鹅堡位于德国的南部边境的阿尔卑斯山间,在一座近千米高的山顶上。

1、高天鹅堡

在新天鹅堡山下停车场的旁边高坡上,有一座城堡,称为高天鹅堡,路德维希二世幼年时曾经在此居住。

这里不是我们的游玩目的地,就在山坡下拍拍照片即可。

2、阿尔普湖

从山脚到新天鹅堡可以乘坐公交车,也可以坐马车,当然步行也没多少时间。

沿着马车上山的道路往山上去的时候,在道路的一边有一个美丽的湖泊,是为“阿尔普湖”。

阿尔普湖位于山峰下面,犹如高山下的绸缎,水颜色很绿。在水岸和在山上眺望,湖水呈现不同的姿态。

3、玛丽安桥

步行十分钟左右,我们就走到了新天鹅堡大门口,因我们预约参观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我们决定先去玛丽安桥看看。

从新天鹅堡的右侧山路继续往上约五分钟,就来到了连接了新天鹅堡南面两座山的玛丽安桥。这是一座铁链桥,横跨于山谷和瀑布之上,是拍摄新天鹅堡的最佳位置,在这里拍到了新天鹅堡的经典侧影。

4、新天鹅堡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回到新天鹅堡门口,参观新天鹅堡。

新天鹅堡是是迪士尼乐园里白雪公主城堡的原型,内部装潢十分华丽,但是不允许拍照,所以已经没有多大的印象。我们在过道的窗口拍了几张山下的湖泊,与山下拍的效果不太一样。最后,在厨房拍了一张照片,锅具都是铜制的。

5、因斯布鲁克的凯旋门

从新天鹅堡出来后,我们越过边境来到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在进入中心城市区的路口,有一个凯旋门与巴黎的凯旋门类似,但规模小了许多。

6、黄金屋顶

穿过凯旋门一直往里走,来到步行街上,里面有一个非常特别的房屋,其屋檐是金黄色的。这座建筑曾是公爵的府第,出名之处在于建筑物突出的阳台上装饰华丽的金色屋顶,采用3450块金箔铜板贴面而成,整个墙面及阳台雕梁画栋装饰也非常讲究。

7、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

从因斯布鲁克市区出来,来到因斯布鲁克附近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展示厅。门口挺有风格,里面展示了许多产品。

结束游玩后,我们前往萨尔斯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