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6

米兰,活力再现!

米兰,在这个美丽的季节迎来了“一键重启”的后疫情时代:

几乎所有的俱乐部和餐厅都开始营业,宾客盈门;夜生活也重新热闹起来; 一周又一周的文化节目接踵而来;各种活动和展览会也开始全面复苏。

这就是今天的米兰,虽然我们还带着口罩,还保持着社交距离,但是我们意气风发,渴望相聚。

米兰Chiesa del Carmine
米兰Piazza del Carmine

米兰的美食、风情与购物似乎从未如此美好,而米兰的大型城市改造项目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米兰在疫情期间进行了诸多反思:首先就是做出了以绿色的方式重塑自身的决定,果断推行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特别是自行车出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生活方式,这有助于打造“15分钟城市”愿景; 还有重新设计构建社会多元化的社区,尤其是那些需要推广和创新的社区。再插播一条好消息,那就是不久后一条全新的地铁线路将会把乘客从利纳特机场直接送到城市中心腹地,方便又省心。

米兰Lecco大街 & San Carlo al Lazzaretto教堂
米兰Brera大街 & Brera美术馆

如何从机场前往米兰

米兰马尔彭萨机场(Milan Malpensa Airport)是米兰最大的机场之一,交通便捷,落地后可直接在机场选择火车、巴士、出租车、汽车租赁(含司机或自驾皆可)等方式轻松前往米兰各地。

期待我们早日在米兰团聚!春暖花开之时,你我守约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