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09.07

凉爽的2015年夏天—上海洛杉矶盐湖城黄石国家公园熊湖旧金山自驾游

第1天
2015-07-17
洛杉矶国际机场

空中看威尼斯海滩和圣塔莫妮卡海滩。从洛杉矶机场取行李的大厅出来,就是租车公司shuttle bus的集中停靠站点,很方便,不愧是车轮上的民族啊,一切为驾驶员服务。等了二十分钟,我的租车公司的shuttle bus车才来,又坐车十分钟到了租车公司提车。

博物馆小而精致,展品不多。昨天从租车公司提车出来,开上了洛杉矶的外环线,发现所有的老美,无论妇孺,车子都开得飞快,基本都是按照最高限速开的,甚至超速,而且洛杉矶车子非常多。我一辆SUV在里面按照国内高架路的正常速度开,立刻显得不合时宜,不断被超越。

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

加州理工学院

诺贝尔奖获得者好多好多的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放暑假了吧,人也不多。问路时遇到的中国留学生一表人才。

帕萨迪纳市,除了著名的加州理工学院,还有无数美丽安静的别墅。早上还去了威尼斯海滩和圣塔莫妮卡海滩,威尼斯海滩更适合戏水。圣塔莫妮卡的浪太大,坡太陡。洛杉矶的夏天很凉爽,上午要穿长袖。到了下午才需要穿短袖。

帕萨迪纳

第2天
2015-07-18

Glendale是洛杉矶东北部的卫星城,靠近天文台,小城整洁有秩序,也算比较繁华,有许多商业。酒店附近有个吃螃蟹的餐厅很好。到了第三天,我才适应了老美公路上车多车快的节奏。

Hilton Glendale Hotel(格伦代尔希尔顿酒店)

买了一双ecco的男鞋,香港大概卖1000人民币,这里换算下来大概卖600多人民币。

沙漠山奥特莱斯

买买买完以后,出发去约书亚树国家公园,虽然说是同一个方向,但还是要开很久,在最后距离约书亚树国家公园还有30公里的地方,我们遇到了沙尘暴,不能再往前走了,只好原路返回。路上星光好美!

第3天
2015-07-19

从洛杉矶坐飞机到盐湖城,在机场租车,走15号公路去西黄石。

爱达荷人工瀑布

前面刚离开盐湖城的时候,路上车很多,还能遇到大塞车。后面就越开车越少。连休息站也不多。不过偶尔还是能遇到功能齐全的休息站。

休息区。随意选择了一个休息站加油和吃东西,可是没想到啊,一波一波的中国团队游客。真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休息站都是这样多的中国团。

20号公路。从盐湖城到西黄石镇,Tom Tom导航仪说只要开车五个小时,可是劳资开了七个小时,中间还只在休息站休息了一次。开到后来,天默默黑。山路上,导航不停的提示要变换限速标准,注意力要很集中。

爱达荷人工瀑布

第7天
2015-07-23

杰克逊湖旅馆全都是一间间的小别墅,很有意思。我们住的是一套双拼别墅。

Pioneer Grill at Jackson Lake Lodge

全美国最美的谷仓

Mormon Row

最美谷仓

回程不走15号公路

Alpine Coffee Cabin - 停业

89号公路经过怀俄明州的田园

怀俄明州田园

Tootsie's North

走错路,走到了30号公路。不像之前89公路的田园风光,这条路两旁全是荒无人烟的杂草平原,以及荒山野岭。

Bear Lake Pizza Co.

30号公路,还好是与89公路殊途同归,均是可以到达熊湖。我们在岸边的公园里停下,踩踩水。

洛根小镇,有犹他州立大学

The Anniversary Inn - Logan

祝福,并征得璧人的同意后拍照。

天亮后,从盐湖城坐飞机去旧金山

大礼拜堂

第8天
2015-07-24

码头的水很清

39号码头

在旧金山33号码头,可以搭游船去恶魔岛👿,可是要提前三个月预订船票啊啊啊!没去成。

只能在33号码头看看恶魔岛的模型了。然后我们去39号码头附近坐游船,在海面上游览了金门大桥和恶魔岛!海上风很大,景色很棒!

第9天
2015-07-25

从旧金山出发第一站我们就是去半月湾。半月湾有很雅致的小镇和美丽的半月形沙滩。从半月湾出发,沿着一号公路,可以一路上看到辽阔的太平洋。路上经常路过美丽的沙滩,一般都有停车的地方让人们驻足戏水。

半月湾州立海滩

从半月湾到卡梅尔,一路上走走停停。绕过了弯弯曲曲的十七里湾后,终于到了美丽的卡梅尔沙滩,人气很旺。

卡梅尔海滩

从卡梅尔小镇回旧金山,导航说只要开两个小时,我算是知道了这两个小时是什么概念。我全程紧紧跟着那些开得最快的轿车们,但是在距离旧金山还有70公里的地方开始,路上就很堵很慢了。导航估算的时间以为驾驶员都是车神吗?根本实现不了。

第10天
2015-07-26

从旧金山飞回上海要在西雅图转机

沙耶冰川

在西雅图飞上海的飞机上,能欣赏到阿拉斯加的壮丽冰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