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9

你的日本游、我的下一站, 日本东京迪士尼攻略!一天玩遍90%以上项目!

被誉为亚洲第一游乐园的东京迪斯尼乐园,依照美国迪斯尼乐园而修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迪斯尼乐园。它的主题乐园面积为七八十公顷。比美国本土的两个迪斯尼乐园还要大。东京迪斯尼乐园主要分为世界市集、探险乐园、西部乐园、新生物区、梦幻乐园、卡通城及未来乐园等7个区,园内的舞台以及广场上定时会有丰富多彩的化装表演和富趣味性的游行活动。在迪斯尼正门的中心,可以看到高耸的“灰姑娘城”这座主建筑,然后在它的周围还建造了多种主题的游乐场和游乐馆,有冒险宫、世界著名故事、传说宫、有风景宫、闲游宫、宇宙宫、幻想宫等。每一个游乐宫都配有详细的情节解说和音乐、使人仿佛身临其境,它保持了美国迪斯尼乐园的正宗风格,我们可以体会到它的“非日常性的”演出特色。

东京迪士尼分为两个 一个是主题乐园 另一个是海洋 这次还是选择了主题乐园 因为之前去过香港的迪士尼和美国的迪士尼 所以想着这次在东京还是要去主题乐园 相比较主题的 海洋就不太适合小孩玩 因为类似过山车的大项目比较多

东京迪士尼和大阪环球影城都有去,更喜欢玩迪士尼,感觉项目更丰富!但环球影城的游玩项目视觉效果是更震撼的~但依旧改变不了我对迪士尼的喜欢!因为少女心吧哈哈

1、入园前购票及地图

门票:提前在?宝上买好,下载后在国内打印好带着,因为进门是需要纸质票扫二维码的。如果来不及在国内打印,就去日本7-11便利店也可以打印的~当然也可以选择在官网购票,官网地址:  选择语言中文,想要详细看攻略的宝宝可以查看地图还有一些娱乐设施详情以及当季当日的开园时间

2快速通票Fastpass

迪士尼的快速票不需要提前购买,在地图上每个标有“FP”的娱乐设施旁免费领取,一次只能拿一张,上面会标注该项目游玩时间段及领取下一张FP的时间

3游玩顺序攻略

首先,一定要早到园区!最好顶门去,这样一天下来玩的更顺利时间也不会太紧,入园领取地图还有表演时间表!

我按区域玩的,进入每个区域前先去领取FP,然后玩区域里其他项目和拍照,到FP时间了就赶紧去玩FP项目(FP一般都是热门项目,其他的排队时间不会像国内或环球影城排太久)

游玩顺序:明日乐园→卡通城→梦幻乐园→动物天地→西部乐园→探险乐园

一定要先从明日乐园开始走!不仅是因为FP最多也因为最好玩的“太空山”在这里!后面选择“卡通城”和“梦幻乐园”是考虑到这两块拍照取景好看,上午到两点之间光线最好!而且探险乐园、西部乐园没有什么FP项目,可以晚点去,基本到两三点玩到梦幻乐园,后面FP只有飞溅山和巨雷山了

4必玩项目!

【明日乐园】太空山:一定要玩!宇宙主题的室内云霄飞车,穿梭在银河和流星群里超梦幻视觉效果很好,主要是里面黑一片的不像过山车会恐高,不用担心玩起来害怕,你的眼睛都被银河吸引啦!

【梦幻乐园】幽灵公馆、小熊维尼猎蜜记:是坐在蜂蜜罐里看各种小故事,没有预期好玩但是也算是迪士尼一定要打卡的项目了

【西部世界】巨雷山:废弃金矿主题,迪士尼里最大的过山车

【动物天地】飞溅山:激流勇进哦,穿好雨衣

5晚上烟火和巡演也超级好看哦!提前看到时间和位置!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所有有赞助的项目都值得玩两遍了哈哈哈)

其实按区域走是可以玩完90%以上的呢!一天下来超充实!提前祝大家游玩愉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