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5

日本关西大阪-奈良-京都5日4晚游

天数:5 天 和谁:情侣

Day1:上海虹桥出发——大阪关西机场

买icco卡(交通卡)乘地铁前往大阪酒店,位于【心斋桥】附近。此处交通便利,且吃喝玩乐能玩儿能买,药妆店很多。所以基本上第一天主要就是吃逛买。建议打卡地点:心斋桥商圈、道顿堀商圈、梅田。这三个地方靠在一起。另外【黑门市场】适合爱吃海鲜的人去,美食巨多。

Day2:(有点不记得了)貌似是去了奈良公园看小鹿。从心斋桥酒店出发到达奈良公园地铁大概4、50分钟,需要预留半天时间。奈良公园比较大,随处可见小鹿。

下午去打卡了棒球圣地——甲子园比赛场。这个景点不是必去的。有对棒球文化有强烈爱好值得朝圣。

Day3:日本环球影城,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提前买好快速通行证。携程、飞猪都有卖。自行比较价格

Day4:离开大阪,前往京都

京都可以买旅客用的公交卡,比icco卡划算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二条城】,是德川家康军阀的官邸,比较涨知识。这个地方我们预留了大半天。顺便提一句,京都的抹茶文化负有盛名,建议体验

京都神社很多,我们主要去了【伏见稻荷大社】,适合租和服拍照。体验一下和服文化(未准备和服的不要紧,当地有和服租赁馆)

Day5:回程,预留时间在机场免税店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