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6日自由行(东京游,箱根泡汤,镰仓)

天数:6 天 人均:7500 元 和谁:夫妻
玩法:自由行,半自由行

本次携程的“日本东京6日自由行”比较满意,基本完成所有的项目。

首先换了时间合适航班,出发09:20-13:00/南方航空 CZ8309 ;回程14:20-16:35/南方航空 CZ8310 33C;

东京住宿的原酒店,换成了交通方便的新宿华盛顿酒店(Shinjuku Washington Hotel Tokyo)

第一天,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在机场出关后右转, 在机场北翼2楼,领取了某猪上预先购买的“日本交通卡东京地铁JR西瓜卡suica大阪周游券icoca卡北海道通用”,再到地下一楼地铁进站前充值(非常有用,日本期间地铁火车交通基本都可使用只要记得充值);成田机场坐 “京成本线”,在“日暮里”,换“JR山手线”到新宿站;在新宿站西口出站,左转顺马路一直走,抵达”甲州街道”;右转,过红绿灯后,顺甲州街道一直向前走,看到新宿华盛顿酒店(Shinjuku Washington Hotel Tokyo)灯光广告牌,沿着旁边小街道向前直走约100米,穿红绿灯过马路后,前走约100米,左手边的高大白楼就是新宿华盛顿酒店了(酒店前台在3楼,大楼一楼内有新宿华盛顿的接待处);放下行李,直奔(某窝预定的)东京晴空塔(由于第一次到新宿,开始找酒店走了不少冤枉路,耽误了时间,打乱了先去”浅草寺”再登”东京晴空塔”的原行程计划);

第二天,一早出发,在新宿东出口集合,参加(某窝上预定的)“红叶祭·日本箱根富士山一日游(河口湖缆车/大石公园+富士山五合目+大涌谷/箱根神社鸟居+忍野八海)”,非常幸运,在2305米的富士山半山腰五合目,近距离仰望到了富士山白帽子真面目;下山一路游玩了风景秀丽的河口湖(可惜那天运气不佳,云雾缭绕,没有看到富士山远景和倒影在河口湖中的富士山)和 忍野八海,只不过10月底11月初,只有几棵树叶特别红还没成就“江山一片红”的壮观景象; “富士山一日游”解散在东京银座,晚上领略了时尚胜地不夜天的东京银座;

第三天,一早赶到“筑地海鲜市场”,品尝新鲜美味的刺身;

大饱口福后,赶到某猪上预约的10:00“日本东京皇居参观预约 皇居内苑参观预约”项目;

再回到新宿站,购买非常有用的箱根旅游套票(“箱根2日游周游券”,售价5700日元/位,包含新宿-箱根来回“各停/急行/快速急行”普通车/快车,但来回均需要在小田原车站换车;如果需要坐对号入座不换车的“浪漫特快车”需要每人每次加钱1110日元/位的特急券;一路上,门票,上山车票,海贼船船票,缆车票,小火车票,包括强罗公园门票,2日内都不限次免费);

到“箱根汤本站”,有小巴士A线(100日元车费),上车前预先告知司机到哪个酒店,小巴士送到在携程上预定的 “箱根平和吉野酒店Hakone Pax Yoshino”门口;酒店其实里箱根汤本站很近,走路约10-15分钟,路过箱根汤本站的热闹街道(本来也要逛街游玩的);街道上的餐饮店关门晚上18:00左右,早上10:00左右开门,如果没在酒店预订早晚餐,街上有“全家”和“罗森”便利店(中国很多很熟悉的),可以支付宝,店里餐食寿司还有包子都很丰富;

“箱根平和吉野酒店Hakone Pax Yoshino”我们预订的西馆和式房,房间很宽敞,装修是日式,床铺是两张西式大床,带分离的淋浴房和厕所,房间比较舒服;酒店有公共男女汤房和3间私汤,无论公共汤房和私汤都是室内+半露天的;公共男女汤房隔天交换空间,私汤需要在入住时预定时间(1小时3300日元),如果是夫妻或情侣或闺蜜或朋友同行,建议泡个私汤比较有意义有情调;

第四天,一早退房,回到箱根汤本站,坐上山巴士(“箱根2日周游券”免费),有两个方向的上山巴士,我们坐一站直达“箱根町港”方向,下车乘坐“海贼船”游玩芦之湖,到元箱根港;下船游玩片刻,继续免费上“海贼船”到桃源台(注意方向,不要上错船回“箱根町港”了,应选择桃源台方向),在桃源台坐免费缆车—》大涌谷—》早云山,免费小火车到强罗(可以游玩强罗公园);由于前一阵地震,强罗到箱根汤本站的登山电车停驶,有点可惜;只能从强罗坐大巴士回箱根汤本站。总结箱根进进山游旅程,只有海贼船游芦之湖(箱根町-元箱根-桃源台),湖光山色看富士山比较有意思值得游玩,其他的桃源台,大涌谷(远眺硫磺矿),早云山和强罗(包括强罗公园),出站后根本没有什么景点(沿途有几个展览馆,有兴趣也可以安排参观),沿途只有在缆车上在小火车上看看山野风光;

从箱根回新宿,仍旧入住熟门熟路的新宿华盛顿酒店(Shinjuku Washington Hotel Tokyo)

第五天.一早从新宿直奔镰仓(“片濑江之岛”方向,到“藤泽”下车,换“江之电”车,到镰仓),出车站品尝抹茶冰淇淋,走路约30分钟抵达气派宏大“镰仓八幡宫”,在车站去镰仓八幡宫的来回途中,逛玩八幡宫近道的热闹非凡的小町通,各种美味小食和旅游品商店应有尽有;回镰仓车站,坐江之电车7站到”高校前站”,去网红景点打卡报到;

下午回新宿,到新宿后马上奔赴参观游玩浅草寺;然后走马观花逛了混乱热闹的“东京一番街”;

第六天.一早退房,在酒店寄存行李,

出酒店西南方向,走路约30分钟,游玩宏大宽广,森林茂密,风景秀丽的明治神宫,在那个用砍伐了台湾1500年树龄扁柏树建造的大鸟居处,拍照纪录一下。

回新宿华盛顿酒店(Shinjuku Washington Hotel Tokyo)取行李,奔新宿站,坐JR山手线,到日暮里,换成京成本线到成田机场,

回国,结束6天愉快匆忙的东京自由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