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5

北海道民宿|小樽民宿之支笏湖鶴雅水之謌溫泉旅館【樽山雪兽】

天数:3 天 人均:3000 元 和谁:和朋友
北海道

支笏湖冬天有冰涛祭,夏天是著名的独木舟胜地,紧邻著支笏湖而立的便是北海道小樽民宿「鹤雅休閒渡假温泉水之謌」,以水的疗癒力为主题,客房内的露天温泉设有音响设施可边泡温泉一边听喜爱的音乐。支笏湖(笏:音同户)是支笏洞爷国家公园中的清澈透明湖泊,水之謌(謌:音同歌)是鹤雅集团以水的疗癒力打造的高级温泉旅馆,让旅客享受健康与美丽的休閒度假。

鹤雅系列是北海道知名高级旅馆集团,在北海道拥有14间各具特色北海道小樽民宿之一,旗下知名酒店包括鹤雅鄙之座、森之謌、杢之抄、碧之座、北天之丘、阿寒游久之里、阿寒鹤雅WINGS、佐吕间湖鹤雅…等。每座旅馆都有各自的主题,而水之謌正如其名,运用「聆听水的声音会令人感到安稳」为信念所建。馆内晚餐为自助餐和日式会席,其中的甜点更是水之謌的人气招牌,许多人来到水之謌就是为了品尝他们的甜点,若是没打算入住也没关係,鹤雅在札幌旧道厅旁开了一间鹤雅自助餐Tsuruga Buffet,里头有提供水之謌每日直送的原创甜点唷!

充满开阔感的风格,低矮的设计考量到最低限度遮挡后方景色,可以清楚的看到远方的自然景观,视觉非常舒适

北海道

北海道小樽民宿水之謌的楼层地图是立体的,很特别~

一进大厅有个开放式Lobby等待区,服务人员带我们到此办理入房手续,并上热茶与甜点,光这点就和进门后贴在柜檯办理入房有差,感觉到日本的服务精神

走进又看见和鹤雅旗下别间饭店相似的设计风格,同样都会在大厅中央放个大火炉,还有鹤雅的特色--火炉烤棉花糖,这裡也都看的到,可在火炉周围享受美好的休閒时刻。棉花糖就放在旁边,供住宿客人自行烤棉花糖来吃,有带小朋友的家长可以带著小孩来看真正的火炉以及吃甜甜的棉花糖唷

北海道

「APESO」在爱奴语中为炕炉之意,在这个安閒沉静的空间中静静地鑑赏音乐或阅读书籍,享受奢侈的美好时光。懒骨头沙发让人一坐就不想离开了呢,可以和亲友来这閒聊打发时间。

接著来到2楼参观他们的酒吧,酒吧旁的座位有小窗户,可看著外面景色享受美酒,多惬意阿~

进入房间时超兴奋,这就是我们今天要住的房间呢!我们住的是「配备丝柔浴缸的豪华和洋套房」,有露天阳台和独立浴池,一整个很享受的空间,一定要提他们的床真的超级舒服超级好睡!看看外面那片超级曝光,就知道这间的採光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