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30

已验证!名作《千与千寻》中神隐之地其实真实存在

是的,我想说的不是那个《暗黑之魂》创作者宫崎老贼,虽然我很喜欢,喜欢到下次我想写一篇关于他的题材文章。但这次我想说的那位也是绝大多数人都知道的名字,宫崎骏

这位老爷爷已经是80岁高龄,最近他正在准备他的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据说作画进度还需要3年的时间,不得不说我已经等不及了,回炉一下他经典作品《千与千寻》,看完之后就突然好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进化心灵之旅了,寻找设定路线的过程中找了名叫银山的温泉才发现原来不少人还是纷纷前来位于尾花泽市东部的银山温泉拍照,假装进入了千寻的神灵异世界。

网上ps的照片

现地实景照片

前往方法:

东京前往银山的话稍微有点麻烦,我大概的写了一下:

乘坐東北新幹線前往仙台车站 → 特急バス(新庄行)大概約2時間 → 到 尾花沢 换乘巴士大40分钟后到达銀山温泉

(全程所用时间约4小时前后- -,为了去一次我也是拼了)

来看看街道两旁的样子,处处是风景

日本老式邮编筒,在东京已经找不到了
平日来这里的观光客还是很少的,一片祥和安宁
这里摆了很多伞,不清楚是何用意

住宿方面:

我当时打卡的点是古山阁,选择这家原因很简单就是宫崎骏画出来过就这么简单。不过确实有一点小贵,而且体验下来不是很好。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那个隔音特别的差,估计是建筑物本身太老的缘故。不过,温泉和晚餐的体验非常的不错,所以我觉得可以打个70分。

据说有百年历史了
晚餐是地道的特色料理,味道偏甜
可以包场泡私汤,推荐

好了,银山温泉攻略暂时写到这里,等下回在补一个周边游玩的攻略,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