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1

跟我一起了解大分县

天数:1 天 人均:500 元 和谁:亲子

大分县在哪里

地属日本九州地区的东北部,县面朝向濑户内海,气候温和,自然灾害较少。同时大分县是拥有大海,山林,草原,山谷,等丰富的自然资源集一身的日本地区之一。

从国内如何前往大分县

从中国到大分县目前没有直达航班,所以需要先从中国飞往福冈机场,之后乘坐铁路或者是巴士到达大分县。从福冈县的博多站出发乘坐铁路的话大约需要2个半小时的时间

大分县最重要的特色

温泉

大分县的温泉数量及质量多以及涌出量都是全日本第一,全世界第三。泉源数为5千多个,占了日本全体的约18.2%,更是北海道的2倍以上。 最出名的是别府温泉,俗称别府八汤是指由这里八个温泉区域的温泉。分别为别府,铁轮,观海寺,明磐,龟川,柴石,掘田,浜脇 的冠称温泉乡所有构成的。各种不同的温泉乡,特征也并不一致。不仅有在城市中的温泉,也有存在在乡村之间,以自然为中心的温泉地,这些都可以同时享受得到。

可以吃的温泉

自古以来当地就有的地狱蒸这个做法,其中用蔬菜,海鲜,肉,鸡蛋等食材,使用温泉蒸汽烹饪,是一种不使用油类健康的烹饪方式。这样使食材的营养及鲜味保存在食材内,加以温泉的味道,让味道更加的浓郁,把健康饮食运用的淋漓尽致

《推荐入住酒店》

1.别府杉乃井温泉酒店:由五层浴槽组成的大型梯田式露天展望温泉,以别府湾、街市为夜景,具有压倒性的开放感,价格小贵

2. 潮之宿晴海酒店 :房间很大,景色迷人,带有私汤包间,这里服务和早晚餐据说是别府酒店里最好的,价格偏高

3. 别府龟之井温泉酒店 :拥有同时容纳百人的大浴场,房间均为洋式,价格实惠

写在最后

近年来,大分县开始作为环保的再生能源得到瞩目 。使用温泉地热的暖房及设施园艺,养殖,地热发电等产业园等被应用于大范围等各种相关产业及领域。大分县的地热发电量是日本全国第一。同时也可以作为日本教育旅游的推荐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