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9.02

济州岛高格调婚纱摄影!!

天数:6 天 时间:7 月 人均:5000 元 和谁:情侣
玩法:美食,购物,摄影

准备!各大网站找攻略,啥攻略,当然是婚纱拍照咯!对于拍照这件事情上,我有点小幻想,每个女生都有一种少女情节!那就是~浪漫 浪漫 浪漫 ~~~于是我就开始了日日夜夜看攻略,从国内到国外,在到国内,选了两个地方,一个是三亚,一个是韩国济州岛可乐,两个权衡了一下,最终决定了去韩国,。因为三亚那边也不咋样,如果想去三亚的话,我啥时候不可以去呢,还是去韩国好啦,第一:各方面我都可以接受 第二:看了很多游记拍的照片 我也很满意

我和老公没有带很多东西~一个大箱子,走你~~~~

济州岛我来了~

第一天因为刚下飞机,我们都有些疲惫,所以在酒店稍事休息,出去转了转,整个步行街基本上也是被中国人所占据,来这里的第一顿晚饭当然要特别一些,其实在接机的时候师傅就给我们推荐了保健路附近一家当地人喜欢去吃的烤黑猪肉店,济州岛最有名的美食—黑猪肉。肉很厚一片,烤好后,蘸上秘制小料,裹上菜叶,放入嘴中,那感觉简直妙不可言。猪肉肥而不腻,油香在嘴中四溢开来,一块一块根本停不下来!而且点烤肉套餐,附赠的各种小菜也是多到吃不完,所以人均不到100的烤肉真是物美价廉。吃完晚饭,拉着吃的撑撑的女友去逛宝健路。基本上被各类化妆品店和饰品店所占据,化妆品真的很优惠 ,总是有活动,也是我看见心仪的护肤品化妆品就走不动道,买买买后时候也不早了,回到酒店好好的休息了一晚。准备迎接此次行程的重头戏—拍摄婚纱照!

早早的起来为拍摄做准备,有专业的化妆师给做造型,之后先穿韩服在室内拍了内景。然后便换衣服转战外景。选择的场景是济州岛上有名的城山日出峰,当天天气晴朗,蓝天白云就这么暖洋洋的淌在我们身上,周围绿草如茵,花香阵阵袭来,那种美景,不用硬拗造型,我们自然而然的相拥,摄影师抓拍出我们幸福的样子,出来的效果异常的好。摄影师是韩国人,(不要担心语言问题,摄影团队中文非常的好!

司机拉着我们到达一系列的拍摄地点,也有几对情侣在拍摄我在那儿基本没见哪个摄影师是站着拍的,差不多都蹲着,当然我的摄影师更加敬业的趴在了地上。果然成品片出来之后我都在惊叹自己身材的完美比例,那大长腿啊!随行的翻译在帮助我们和摄影师沟通,把我们的想法转达给摄影师,同时帮助摄影师指导我们的姿势动作。一天的拍摄结束,摄影师给我看了机器上的照片,哇,还没有经过修片的照片就那么惊艳,完全是我想要的风格,清新中带有一次的高冷范儿。我开心的决定晚上去大吃一顿,化妆师开玩笑的跟我说要收敛哦,要不然明天会穿不下美丽的礼服哦。哈哈。

济州岛不算小,想慢节奏的领略它,需要至少5-6天的时间。我们穿过汉拿山入住南部西归浦;游玩中文观光区景点,从南部向东部边走边玩入住城山,牛岛逛一圈,乱打秀想去看的,;岛上空气清新,走在济州岛的街上,沿途中看到的一些有趣的小店,可以喝茶、喝咖啡、看书的休闲的店,很有情调。就像韩剧中看到了最高的汉拿山,蔚蓝的大海,海边的小路,飘扬的芦苇,淳朴的渔民,最后的海女……这就是我要的那种温馨而又浪漫的一次体验~

购物也是不错的选择很高兴我们这次有这样的拍摄旅行,推荐给想要出去旅拍婚纱照的亲们,希望你们也可以和我一样,有一段美好的拍摄经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