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5

我的自助济州岛6日行

广州-济州岛

订机票、酒店、准备好流量电话卡、下载韩国查公交app、下载翻译软件、百度地图出发啦!

夜机到达后直奔青旅 Masil Guesthouse Jeju

地理位置优越,就在济州客运站附近,许多公交路线都能去到各个景点

下图附上青旅信息图一张

温馨提示:

1.最好使用百度地Google地图比较准确,高德地图去到国外基本废了!

2.机场或者便利店能购买到当地公交卡,但就是走的时候不能退!一张卡而且可以几个人用一张,上车的时候告诉司机去哪里几个人,上车下车滴一次卡就OK了,去到便利店基本都可以充钱,很方便!

3.济州岛公交很发达,所有景点都有公交可到,但就是要等很久。。

4.民宿都会有赠送济州岛橘子,当然要吃正宗的就要去果园买了

D1 城山日出峰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一大早从热腾腾的汤拌饭开始济州岛第一个行程,早餐过后从济州岛汽车客运站出发坐一个多小时公交车到城山日出峰,在济州长途汽车客运站或是外面的车站均有车可到达城山日出峰,这里建议如果只在牛岛、城山日出峰、月汀里玩两天,住一两晚即可,我们除了这三个景点其余都要回到市区转公交车,挺麻烦的!

来到城山邑美丽又冻人!去到已是下午就在城山小镇里逛逛,我们预定的民宿可以自己做饭,锅碗瓢盆啥都有,坐公交到不远的大超市购买几天的食物分量自己做饭吃!淡季,整个小镇特别安静,城山客流也不多!

D2 城山日出峰-牛岛

第二天才是真的爬上日出峰看日出,看完日出和民宿老板说我们要去牛岛,亲自开车送我们到码头!然后坐渡轮大概半小时可到达牛岛!济州岛三多,风多、石头多、美女多!udo风比城山风大几十倍!!建议做好防风措施!!网红店 王子花生冰淇淋一般般

城山日出峰是我看过最美的日出

王子花生冰淇淋

晚餐回到城山邑吃黑猪肉,真的很好吃,脆脆的

D3 汉拿山

建议提前上网查好自己要攀登哪条路线,这是牧场路线,不高,大概2小时可以登顶完成来回,路上还经过神奇小路,据说是一百米的,平坦路但由于地质原因,其实是在下坡运动

晚饭来到位于保健路吃参鸡汤,酱螃蟹很好吃

D4 月汀里海水浴场

下车下早了,白走了一个多小时!但沿途风景很美,就当散步!不知道哪个车站下,穿过田野和民居就可以直达海边,大概20分钟!搞笑的是,路上还有人掉了一坨鱼!!睇过好多海,月汀里系真的沙白海水又清!冲着网红凳子去的!

最后一晚在城山邑,都还没好好逛过这个小镇的夜景,路上偶遇一群肥猫!随是流浪,但居民特地买罐头喂养!一个个都胖胖的

D5 泰迪熊博物馆

市区居住可以选择济州汽车客运站出发坐公交车到中文旅游区下车!这里附近有个柱状节理带,好可惜没做攻略,去到已经关门了超级遗憾可惜,五点关门!所以大家安排好出行时间,参观博物馆时间要控制好!泰迪熊博物馆附近也有几间博物馆。从白天行到日落西山!

D6 东门市场

坐公交车可到达,然后跟着地图走,经过一个地下购物广场,各种各样琳琅满目商品都有,不过还是选择去逛东门市场买手信、当地特产!东西大多不议价,1万韩币一组的特产,紫菜大概12块钱人民币一包,紫菜真的好便宜,可以多买!

吃了海鲜锅和烤青花鱼超级满足

然后去了免税店,晚餐稍微丰富些

D7 济州岛-广州

我会记得这里的人很有礼貌、很热情!我会记得这里的标志石头爷爷!再见啦济州!我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