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韩国全罗北道的两天一夜疗愈之旅

天数:2 天 和谁:和朋友
第一天晚饭

小金会持续给大家分享这两天一夜的吃、喝、玩、住,所以请大家关注我。

第一天呢,我们从首尔自驾出发,晚饭时间到的茂朱郡。

虽然车程不是非常长,因为小金晕车,所以就想吃顿大餐慰劳一下辛苦的自己。

무주뚝배기(餐厅名)的능이버섯전골(黑虎掌菌锅)真的和很适合晚餐,餐厅位于전북 무주군 설천면 관동길 7

“黑虎掌菌锅”荤素搭配,山珍和海味都有了,而且给加了很多名贵的黑虎掌菌。

这一锅是4万韩元。

汤真的好喝,10月下旬的茂朱郡的最低温度低至2度,所以晚饭吃温暖的菌锅真的很舒服,一天的疲劳尽消。

全罗北道
这些都是小菜
韩国
茂朱德裕山渡假村
餐厅门口
住宿

무주 흙집정원펜션 (Muju heuljip Gardens Pension),不含早餐。

自然环境真的很好,依山傍水的。去茂朱九千洞和德裕山国立公园都很方便。

韩文坐标: 전북 무주군 설천면 구천동로 2215

我俩是吃完晚饭check in的,都将近九点多了,房子的主人出来迎接了一下。

进到房间地板是热的,整个人瞬间温暖了起来。

房屋的主人真的很用心,准备了两种速溶咖啡(加糖和不加糖)和茶包。

被子很干净,有阳光晒过的味道。有毛巾等,带牙刷即可。

毛巾没有漂白剂的味道,有家的感觉。

入住之后我俩在Pension附近逛了一下,茂朱郡的空气太好了,抬头可以看到满天的星星,抬头看流星真的非常好玩。

【小金提醒】

茂朱郡
第二天了
Muju Heukjip Jeongwon Pension
这是住的房间
站在房间门口拍的
退房了
Muju Heukjip Punggyeong Pension
这个定位很准
Muju Heukjip Jeongwon Pension
可以看到民宿招牌
MORNING咖啡
罗济通门
小金随身携带环保杯
第二天早饭

吃的韩国豆腐锅,这里省略。

茂朱九千洞

在茂朱的“土屋”民宿睡了一大懒觉之后,小金就去到了茂朱九千洞。

关于九千洞,小金早有耳闻,果真名不虚传。

九千洞溪谷位于全罗北道德裕山国立公园内。茂朱九千洞指的是从罗济通门至德裕山顶白莲寺长达25公里的溪河和山谷。自德裕山国立公园售票处开始徒步跋涉,可至白莲寺。往返一次约6公里,大概需3小时。虽然是山路,但无大起大伏,可一路沿着小溪徒步,非常适合徒步旅行。

遗憾的是,因为要赶回首尔,小金这次没有走到白莲寺,有点小遗憾。

有遗憾的旅途更耐人寻味,小金一定会再去九千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