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5

之前很火的上海小灶村体验农场,这次去之后踩坑了!

之前在网上有看到这个小灶村的相关消息,最火的应该是那个霍比特人村落这个景点,不得不说这个创意也是特别好的,季节好+修图技术过硬的话还是可以的,绝对出片!

成人门票58块钱,有停车位,但是也要收费啊,现在是下午5点就关闭了!兴冲冲得来了,然后就发现,现在这个季节欺骗性比较大

他们官方放出来的图是这样的,可能当时拍摄的时候确实修缮过,看着还是非常好的

然而我们来之后,实地是这样的,就这个鸭子的这个就是沼泽地,一个一个大水潭,总共得有五六个左右吧!名字起的可真够大的!

就当然来来都来了,还是要找角度拍点好看的照片,有个朋友是专业做视频的,拍照什么的都很会找角度,比如这个角度就很好

从这边过来,山坡牧羊,我小时候也是真实体验过山坡牧羊、牛啥的,你这个说实话这也太........

但也确实是在山坡上,

这张图还是很感动的,非常有教育意义,老人非常的擅长引用一些典故,甚至骂人也很巧妙,小羊羔在吃奶的时候不管是在平地还是坡地一般都是跪下的,俗语叫“羊羔有跪乳之恩”,我们那边如果谁家小孩对父母特别不好,老人一般骂和劝都会用这句,羊羔都懂吃母乳要跪着,懂感恩,你可真是。。。。。。。

花海小火车的轨道,就是面积也不大,哄小孩坐坐可以的,以及大草坪上用于拍照的各种设备..........

总结一下,花了门票进去之后呢,你去抓小兔子,就是能抓在手里的那种,要单独收费、小火车也要单独收费、骑马也要收费,就小孩骑的马,要专门骑马的话还是去大草原或者专门的马场骑吧!总的来说对当地人比较友好,适合遛娃,喜欢拍照的话就春季或者夏季花开的时候来,还能拍点!

当然也有比较开心的,就是最后去小孩玩的地方,当了秋千、滑了一下滑梯、跷跷板之类的!玩完已经5点多了,可以进行下一项活动了,吃饭,吃饭朋友推荐的是一个东北的酸甜麻辣口味的麻辣拌,还挺好吃的,然后吃完顺便去看了个电影《古董局中局》,总之就是玩的还可以,如果失望了,就在失望中寻找希望,哈哈哈哈哈,或者在别的方面弥补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