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9

江门大雁山——同学烧烤聚会两日游

因为节假日的原因,许久没有见的老同学,终于有时间一起聚聚了。而今年江门大雁山为打造国家的4A风景区,于是整个景区都重修了,基础设施和服务都比以前更好,所以这次聚会,我们决定去江门的大雁山。

大雁山

大雁山,位于江门鹤山市,面临西江,因其山形似大雁而得名,2002年评为江门侨乡新八景 --“雁影波光”,2006年省林业局同意设立大雁山省级森林公园,定名为“广东省大雁山森林公园”。景区面积300公顷,主峰海拔310米,它与南海西樵山互称“姐妹山”。

鹤山广场

开车自驾游,走“鹤山大道”公路,我们到达鹤山公园附近时,已经是下午17点左右。天色已晚,我们打算先好好休息一番,第二天再到江门大雁山游玩。

离鹤山公园最近的商业中心是在鹤山广场,在鹤山广场附近的酒店有不少,但是出来游玩,人生地不熟的,为了避免遇上服务不好的酒店,因此我们选了一家评分4.9的酒店——江门鹤山国尚酒店(原希尔顿欢朋酒店)。

虽然这家酒店是4星级酒店,但是性价比高,我们四个人订了两间含双早餐的【国尚专享主题房】才596元,平均每人128元。另外这里有免费的停车场,这对出来自驾游的我们来说很方便。

进酒店时,酒店服务员见我们提着行李,就热情主动给我们提行李,在我们办理入住的时候,还给我们送上热茶水,在这么冷的冬天里,这真的很暖心。至于酒店客房,够宽敞,也干净整洁。

丽呈和一酒店(鹤山广场店)
原希尔顿欢朋酒店

【商场烧烤聚会】

在酒店放好行李之后,我们一行人就到酒店附近的鹤山广场吃晚饭。酒店距离鹤山广场很近,走两三分钟就到了。鹤山广场的商城三楼有一家烧烤店,评分还不错,于是我们就在这里吃晚饭。在店里买了团购,店里的上菜速度挺快的,而且味道也还不错。

丽呈和一酒店(鹤山广场店)
味道很好!!十分推荐!

吃完晚上,回到酒店已经是21点多了。我们简单地洗漱之后,就入睡了。准备养好精神,第二天去大雁山。酒店客房很安静,一觉睡到了天亮,第二天的早餐,种类丰富,味道也不错。

味道十分的好!!

【门票】2元,里面的其他项目需要单独收费。

【信息】有关景区里的其他详细信息,可以通过它的官网以及微信公众号了解。例如:烧烤村、状元坊休息驿站、生态运动公园等。

从酒店开车,可以很快到达大雁山景区,大概15分钟左右。进去景区之后,环境不错,树很多,空气新鲜,山脚有个海会寺,另外还有好几个殿,由寺庙上去纪元塔,主要系斜坡,挺陡的。再向前行有状元坊、贵人峰、电视塔等景点,不过距离好远,强烈建议开车,因为景点之间真的好远。

不过,一天游玩下来,还是不错,毕竟因为同学之间久了没有见,再加上景区风景还不错,所以游玩氛围好。

大雁山
风景十分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