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嘉兴住莫文蔚同款酒店,夜探堪比西塘的月河酒吧街,要是没有艳遇这绝对不科学!

玩法:美食,自由行,火车,骑行,周末游,美食林
嘉兴
西塘
乌镇
西栅
京杭大运河

嘉兴那些好玩的地方

嘉兴 作为 江南 的 秀山 秀水的地方,确实有很多成片的保护的非常好的老宅子小巷子。她们这些都成为了 江南 的标志,成为来到 江南 的必游之处。
西塘

西塘 可以是白天幽静文艺范的 西塘 。也可以有夜晚喧嚣的另一面。这就是她的性格,让你喜欢她的白天,让你喜欢她血脉喷张的夜晚,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人来到这里,耳边还是咿咿呀呀摇橹的声响。。。

丝丝细细,流水依依,相伴在斑驳与繁华的青舞流年里,我们再约一次 西塘 可好!

乌镇
相信很多人去过 乌镇 或类似的古镇旅游过,我们去过 浙江 大部分的几个水乡,但 乌镇 的西栅景区令我们玩不厌、游不够。 乌镇 保持着较完整的民居建筑,感受到一股浓浓的传统气息。白天游 乌镇 ,坐着小船,听着 苏州 小调,漫游小桥流水,别有一番感受。西栅的夜空很有名,我们特定逗留到晚上再游西栅,西栅的晚上河水波光闪闪,河边的老宅灯光点点,夜空灿烂,一派流光溢彩景象。

一曲似水年华,一阕温婉多情,。西栅的夜景是 乌镇 行的必刷之旅。

月河街
1700多年以来,京杭大运河一直沿月河老街南侧穿过,而运河两岸灯火万家,官舫贾船穿梭不绝,一片繁华商业景象,成为 嘉兴 历史上著名的繁华府城。

如今的月河老街只要是夜晚降临,他就会退去他那朴实平凡。成为年轻人夜晚的天堂。比起 西塘 古镇的酒吧街一点都不逊色。到处都是震耳欲聋动感的舞曲。

住在莫文蔚同款酒店

这次选的酒店是万豪旗下的福朋喜来登酒店。这里是 嘉兴 地区的唯一一家,所以如果你从高铁站出来打车的话不会搞错。从 杭州 坐高铁过去只要半个小时, 上海 也是一样,所以他是在两个城市的中间,交通非常的便捷。预订时看图片是偏商务的风格,给人的感觉是清新简洁,明亮。这正是去过月河老街以后需要的另一种感觉。

不停涌动的喷泉,让这个寒冷的冬夜里有一丝丝跳跃的心情。配 上里 面暖暖的光,感觉有一种温暖,等待你去拥抱。

进大堂就是一股浓浓的圣诞气氛,话说再过没几天就是圣诞节了。这些装饰在提醒着,一年即将过去,马上要迎来飘雪的浪漫日子。

休息厅是在左侧,非常的大,也是淡淡的商务风格。好多老外都在这里坐着休息,他们有的是来参加 嘉兴 的展会。

大堂的每一个角落都有,都有圣诞树点缀的着。

桌上有可爱的圣诞树摆接,这让我看到了以后,想起了 东北 的大森林或者是 加拿大 的圣诞节。在这里报纸也贴心地分成了中文和英文。让来住宿的老外也有一个很好的了解当地文化以及新闻的渠道。

这些亮晶晶的圣诞树挂着的小铃铛小礼物可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当然也是小仙女们拍照的好地方。

这里的下午茶也是价格非常的实惠,朋友闺蜜或者是家人一起在这里坐一下,身上散满了落地窗照进来的阳光,在这样的冬日里喝一杯咖啡,捧一杯奶茶。看着自己喜欢看的人。如果不说话,看看书也会觉得很温馨。

茶吧里的各种圣诞小礼物一定是各种小公主小王子的最爱。嗯,少女心 的老阿姨一定也会喜欢的。看她们的眼神就知道了。

圣诞节快到了酒店的大堂和角落里到处都是圣诞的味道。从外面看进来灯光暖暖的,在寒冬里多了一分温暖。酒店特别适合小朋友,在餐厅的门口还有各种抓娃娃机。不知不觉中被酒店的圣诞氛围所感染。脑子里想起了那段圣诞音乐。非常遗憾,错过了这里的下午茶,想必一定是悠闲的甜甜的,彩色的,就像小孩子的梦里的味道!

酒柜里各种酒还是非常的丰富,调酒师也可以现场为你调酒,当然我喜欢的还是甜品。因为生活本身就是甜的。偶尔需要一点咸的,需要一点苦的。这样才会感觉甜更甜。

在这里拍几张肖像照也是挺好的地方。

这里就像 北欧 童话里的一个场景,还记得那个半人半羊的老实人吗?还有林间雪地里的街灯吗?

电梯非常的静,办理入住以后悄声无息的把你送到需要的楼层,这里需要刷卡,所以安全更加有了保障。

人生就像打开一个盲盒,你永远不知道你选择的是对还是错。
不过来 嘉兴 住在福朋喜来登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面对的是京杭古运河,看着汽车在桥上船在 水里 来来往往。如果你有一颗驿动的心,释放荷尔蒙就可以晚上去月河街区酒吧,那里就是第二个 西塘 的夜!

拉开窗帘看看古运河。房间的灯光把外面的天外面的桥,映成了灯红酒绿。

这里精致的私房美食

这家莫文蔚住过的酒店,西餐随时都有,…中餐为私房菜,需要提早预订,按你喜好或者大厨心情,或按时今节奏来,像不像被中韩翻拍的深夜食堂里的点菜方式。这里请的 广东 大厨,色 型 味 俱全, 广东 人的地道选料法,成就了舌尖上的好味道,值得一品。

精致四彩碟前菜

新加坡 肉汁蒸膏蟹,蟹肉饱满,蟹膏十足。

超级精选烤牛肋排,香脆嫩,容易消化是它的特点。

广式蜜汁酿肥叉烧。

古法至尊深井烧鸭, 广东 师傅的手法确实不一样。又脆又香,肥油在嘴 巴里 跳舞。

风生水起捞起靓鸡 这个名字就非常 广东 啊。

白羊家烧手撕豆腐。

老 广东 招牌辣味饭。粒粒鲜香。咬一口白白的米饭和香葱的香味。充满了整个鼻腔。

极品海皇鲍鱼海参鱼翅羹

轻松自在的自助餐

在六楼的西餐厅有完美的198自助餐,各种海鲜烧烤单人小火锅、中式热菜等超级丰富,光大闸蟹就有清蒸和醉蟹两种,人少不限量全部敞开肚子畅吃,食材非常的新鲜,品种也是非常的多感觉还是挺划算的。

这里营业时间非常长,从早上开始一直到10:00。所以你可以在这里吃早饭,也可以在这里吃个早中饭,然后再去赶火车。

兴福朋喜来登酒店有3个餐饮和娱乐场所-宜客乐、素食花园和大堂酒廊,将美食的创造性和创新性完美诠释,带来全方位的超越感官的美食体验。 “宜客乐”提供全天餐饮服务,早中晚餐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满足,晚上的自助餐,种类丰富,有 亚洲 风味美食,还有很多国际美食,也有现场烹饪站,丰盛的自助餐,以及菜单点菜的多样选择,最多时可以容纳130多人,还显得并不拥挤。

这里的大闸蟹也分成两种,一种是醉蟹满满的一锅一种是新鲜螃蟹热气腾腾。当然这些完全是不限量,随便吃的。

海螃蟹,生蚝,大虾,这些也是不限量,无限供应。

如果喜欢吃中餐的小伙伴,可以来个一人火锅,喝点小酒,也是非常的落胃。

如果你是寿司控来这里一定会大饱眼福。各种各样的寿司,各种口味,摆盘也非常的精致,让你有一种想吃掉他们的感觉。

原谅我把肚子吃撑了,还需要再来几块蛋糕。

嘉兴 一个让你住的舒服,玩得嗨,吃得爽的地方,就在这里。福朋喜来登会成为你在 嘉兴 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