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久违的感受

同学一起错锋出游,早就打算今年十一去集安玩玩,由于十一高速人多,酒店宿费上涨吓人,再加上今年天暧,红叶红的晚。我们一行借一个周末18日从吉林市出发,4个小时到达集安市,入住锦江宾馆,很干净,离江边很近,楼下早餐,非常地到。品种多,价格便宜。接着发生的三件小事,让我们一行人感慨万千!1、放下行李,直奔火盆一条街,味尝集安火盆。崔家火盆味道没的说,还便宜,13个人只花320元。由于视角问题,结帐时服务员看错包房,给我们多结200元钱,结完帐我们在店外照像,饭店发现错误后,马上追出店门还我们。服务员加老板一直倒歉。我们的心比吃火盆还暧。2,吃完饭在彩虹广场玩,把包放在长凳上忘了,第二天早上去找,保洁人员昨晚收拾起来了,还给了我们。3,我们在五女峰仙人台景区玩玩完,朋友太阳镜落在休息长凳上。坐电瓶车去大峡谷游玩到山下才想起来,只是说一句眼镜忘山上了。电瓶车司机主动问放在什么地方,并留电话,我们还没玩完就让我们到大门口取。五女峰的景色非常的美,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服务的很到位,抗联遗址也保护的真实。尤其是党旗与红叶相映,让人感怀。 集安之旅,美景满满,开心满满,收获满满。集安的山美、水美、人更美!一次游玩,爱上集安这座美丽的小城。啥也不说了,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