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川秋水之旅

天数:6 天 人均:1300 元 和谁:亲子
玩法:自由行,美食,火车
1 南宁站
2 明仕田园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
3 通灵大峡谷
4 白浪滩
5 白浪滩
6 Q+防城港欧德度假酒店

显示全部6天 收起

第1天
2015-07-10
南宁站

儿子喜欢坐高铁,所以我们的旅游以高铁做主要的交通工具。从广州到南宁,建议从早上八点的动车去南宁,大约4小时左右到南宁,记得是到南宁旧火车站喔,不要去南宁东。中午就到了南宁了!南宁火车站附近有个靖西汽车站,有大巴到大新县和硕龙镇的。建议直接到硕龙镇先住一晚,次日才开始正式游玩!

第2天
2015-07-11

而我们到达南宁后,次日就直接租了带司机的那种车。我们租了两日,从南宁开往崇左,先去了明仕田园。那里其实不大的,游竹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可惜没时间游明仕山庄,看那里的风景也是不错的。时间估计三小时左右。

跟着驱车前往下一景点德天瀑布。玩德天瀑布一宁要坐竹排,因为坐它可以近距离去接近瀑布。才能真正感受他的宏伟!这里玩半日就差不多了!建议,不大认路的就在德天景区解决午餐,再游玩!晚上可以在硕龙镇吃晚餐,那里的伙食不错的,有最生态的动植物供大家吃!嘻嘻,不过,我们胆小就没吃这些了!

第3天
2015-07-12

一早,在硕龙县吃上越南米粉,味道还不错的。跟着开车去通灵大峡谷。大峡谷说是有很多瀑布群,不过,当你看了德天以后,这些瀑布群就没啥感觉了。这里值得一看的是溶洞,真是十分清凉,外面大热天30多度,来到这里就不想出去了!

第4天
2015-07-13

建议从硕龙住上两晚,第三日一大早就坐大巴回南宁车程约3小时多,再从南宁坐火车到防城港北站车程1小时左右。出站后,你会发现很多私事车面包带一日游的。最直接快捷的方法就建议包一辆直接白浪滩,100元左右就有交易了。注意最好不坐当地的士,他们是不打表,漫天开价的!到达后,就开始沙滩之旅啦!在这里你可以租渔船出海网鱼,费用是350-450左右.网多少都是你的!哈哈,实在太好啦,那天,我们网到了10斤。拿去加工,15元一斤。如果你怕晕船,在海边冲冲浪也是十分过引的!夜晚,大家还去吃宵夜,11点钟还是大有人在的!

第5天
2015-07-14

最好,提前一日预约好车子,让司机带去怪石滩,听说,那里是影婚纱照的集中地!可惜,我们没提前预约好,摆了乌龙,没去!听说,白浪滩服务中心有车从白浪滩到白龙的,听说,途经怪石滩。这个未最终确认是否正确!

第6天
2015-07-15

回程建议从防城港北站直接坐高铁回广州,大约5.5小时。一日两班,早上9点或下午5点多。一般提前半小时到达北站即可,北站很小,检票很快。我们提前一日先住在防城港北站附近,次日就预约的士来接我们到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