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7

泾县月亮湾游记-偷得浮生半日闲

小甜豆t

从钢筋混凝土森林出逃,从华灯里出逃,到山间里去嗅夏天的余味,漫天的繁星与黑夜的萤火虫,溪水叮响的是心中的许久以来的从未拥有过的安宁。

目的地:安徽省泾县月亮湾

住宿:泾县半日闲客栈

乘着休息日,去了月亮湾一趟,听说,这里是华夏毛竹第一镇。果然是名不虚传,放眼望去,山上满满都是竹子,风吹过,仿佛置身于竹海。听竹叶与竹叶碰撞的簌簌声,也觉得悠哉。

蓝天白云绿竹更配哦,置身大自然的感觉,很舒服

这里真的好适合拍照,喜欢拍照的女孩子不要错过啦,可惜我没有汉服,穿古装一定更有意境

我没有去漂流,而且选择了玩水,游泳。月亮湾玩水不收门票的,这里的水很清澈,比起游泳馆,我更喜欢这里。

其实什么都没有,就是想挡住  旱鸭子表示必须要有游泳圈

虽然这么拍脚有点丑,但是,真的想说,简直是天然鱼疗

景色是真的好,放眼望去都是舒服的绿色。空气都是清新的 。 玩累了,我们回了客栈。这是一个远离工业,纯粹与干净,小村子的样子。半日闲客栈

住的地方叫做半日闲客栈,让我想起。 偷得浮生半日闲。 心情半佛半神仙

三层楼,不过我只拍出来两层的效果,院子很大,停车很方便。

房间很干净,很整洁,这间是整个客栈最小的一间,主要是我看上了她有一个小阳台,小阳台,看看风景,玩玩游戏,惬意

三楼有个很大的平台,我去玩了会泡泡,虽然已经到了被喊阿姨的年纪,但我还是很喜欢泡泡,来自老阿姨的少女心

感觉被绿色的山峦包围着,云雾缭绕,好像仙境

晚饭吃了红烧小河鱼,还有土鸡,和一点素菜,菜很可口,而且实惠。分量很足。顺便参观了爷爷的小菜园,据说鱼都是河里抓的,野生的,怪不得这么鲜美,鱼汤很下饭。

清早起来打开窗,阳光美美哒……起早了太阳还没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