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8

懂小解金寨自驾游日记

天数:2 天 人均:300 元 和谁:和朋友

中国红岭公路位于大别山腹地六安市金寨县,是驰名中外的特色旅游自驾风景道,与美国蓝岭公路并驾齐驱。风景道由500里仙风道古自驾线、红色征程主题线和马丁公路越野线三部分组成,全程800里。本期锵锵安徽游攻略将全方面为大家介绍中国红岭公路游览的一路吃住行心得!

在出行之前,懂小解在这里温馨提示:可以关注“金寨微旅游”微信公众号,最新、最全的金寨旅游信息都在里面可以找到。

山下山里温差比较大,记得多备一些暖和抗寒的衣物哦!而且山路迂回,穿亮色的衣服更容易被伙伴们发现,减少迷路的危险。

自驾游的话,提前一定要保证油量充足!

好啦,现在,让我们出发!

从合肥出发,大概两小时不到就可以到达金寨

到达金寨之后,我们看到的第一个景点便是茶山花海景区。

除了可以欣赏到洁白美丽的油茶花之外,这里也有很多其他的娱乐设施!

走一走,逛一逛之后,差不多也就到了午饭时间啦!懂小解在这里强烈推荐金家寨土锅店,这里的吊锅相当可以。

午餐之后,让我们继续欣赏金寨的美景。

如果想买旅游特产的话,懂小解也有推荐。

喜欢露营的驴友们,乳香岩露营基地可不能错过!

冬季,天黑得早,住宿的地方一定要记得提前安排好。

金寨山里就有很多不错的民宿哦。

山里的夜晚,寂静无声,最适合和朋友们一起闲聊啦!

山里的早晨,鸟鸣声清脆,空气里皆是草木清香。

美味的早餐在等着我们!

在农家小院里吃柴火锅烧得饭菜就是香!

金寨的秋冬是红色的,像火一般,灿烂,热烈,生长的希望。

金寨自驾游,邂逅蓝天、溪流、鸟鸣、茶花、竹海……我们一起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