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8

牛气冲天 如日中天 | 一燊集团2021年九华山祈福之旅

白驹过隙,光阴如梭,一晃眼2020年已向我们挥手离去。这一年,我们经历了疫情大爆发,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感谢伟大的祖国,积极控制疫情,使得我们平安生存。2020注定载入世界历史,而2021年必然是一燊集团牛气冲天 如日中天的一年,因为:数创智能大厦运营顺利良好,目前已有70余家优秀企业入驻,即将满租;林栖吴山小院迎来五周年庆,总计接待了8万多全国各地游客,即便是在2020年疫情中,林栖吴山小院亦取得不俗的成绩!林栖双灵家风书院位于西湖区历史古村双灵村一处景色宜人之地可谓是‘世外桃源’,是团建、生日聚会、小型婚宴以及商务聚会最佳场所;除此之外,集团公司在千年古镇寿昌的《林栖.翁家大院》亦即将开业,这是一座由当地最大氏族翁家祖屋全新改建而来的高档古风精品酒店,旨在成为寿昌当地民宿酒店标杆....1月18日,在集团董事长张民带领下,公司全体员工来到佛教名山九华山祈福集团、祈福家人、祈福亲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