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鹿儿岛、宫崎,南九州8日游

第1天
2015-02-18
行程

行程如图: day1 鹿儿岛机场——雾岛神宫——(住)雾岛观光酒店 day2 高千穗牧场——鹈户神宫——(住)宫崎ANA day3 青岛神社——沃肥城——(住)北乡温泉酒店 day4 鹿儿岛市区——(住)鹿儿岛中央商务酒店 day5 仙岩园——(住)鹿儿岛中央商务酒店 day6 武士屋敷——(住)休暇村指宿 day7 长崎鼻——西大山——枚间神社——(住)城山观光酒店 day8 鹿儿岛市区——鹿儿岛机场

更新旅游视频啦!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4MzI0NDU1Ng==.html?from=y1.7-1.2 请在优酷\土豆\B站客户端输入(日本鹿儿岛、宫崎,南九州8天温泉之旅 )选最高清晰度观看^^

本来今年春节是想去北九州的,结果阴差阳错买票晚了,福冈的机票已经涨价了,再看看鹿儿岛的还是很便宜遂拿下。 得以庆幸的是今年国人大波入侵霓虹,到处都充斥着中文,南九州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基本就没碰到几个说中文的,还能获得一片宁静心中小lucky一下 全九州移动起来交通费太贵,众所周知我也喜欢蹲点玩,冲绳都能玩8天,何况南九州呢,玩下来依然觉得有点赶(汗),下次一个地方一定要蹲点2天以上就这样orz 温泉实在是太舒服了55555回来简直欲罢不能

除了市区两天没有温泉之外,都有的泡,乡下住宿的价格简直嗷嗷的便宜,来这边住好一些的酒店实在是太划算了,特别是北乡温泉那个犄角卡拉的酒店,价格简直流泪啊,房间内带汤素泊4500日元不到一个人(握拳!) 南九州的气温的确比较高,看天气预报和上海同样的温度,但是体感会比较热,一路上我都在滋汗,怪不得冬天棒球队们不是在冲绳就是在宫崎训练,的确很舒服呢 这次梅花和早樱都开得很好,视觉上也圆满到啦!

小伙伴做的行程本

摄影器材租赁

这次的器材相对于以往出行精简了不少,只租了一个自拍神器卡西欧TR500,自拍的确很方便,还能在地上扳成各种角度拍集体照,做风景的广角也很OK,只是弱光下辨识对焦不太行,拍小物的话用手机也可以弥补了 有人看了会问相机还能租?!之前也有不少人问过我,上一次去冲绳的a7+55mm就是租的咧,这样可以不用买昂贵的器材,想试试的时候也可以轻松入手啦!算一下一年旅行3-5次不得了吧,租金加一起比相机本身便宜多了 想想有的器材党买了高级相机又拿出来拍过几次呢?嘻嘻嘻

淘宝搜索店铺“一拍机合” 就能找到啦,推荐这家的原因是,最早无意中搜租赁55mm的头找到的唯一的店铺,而且有tr500的也是首家,现在还有宾得、gopro和大疆,上次满意归还相机之后和老板聊了一下,他说想做全国最专业的摄影器材租赁,从他愿意进货这些冷门器材就看出来真的是在实现这一目标啦。 租赁方式也很简单,先在淘宝支付押金(器材本身价格),用信用卡支付(或者用淘宝那个花呗也可以,这样不占你信用卡额度),放心对方不会点击发货,所以不用担心巨款离开自己的视线。等你归还之后,店家会点取消,押金就回来了 接下来说说TR500和tr350的区别,的确比前作机型画质锐度好很多,游记的照片全是TR500拍的,美颜只开了3度,用的是极致模式,它会自动修正人的脸型和身材,用来拍人的确很毒

运动摄录机推荐

另外推荐我自己买的一个运动视频机索尼AS20,上次是为了下海浮潜拍视频买的,结果没想到用的爱不释手啊,嘿嘿~这次由于没有大相机全程都是广角视频啦,又轻巧携带和移动都很方便,爱死它啦 优点自带防水套5米防水,下海浮潜没问题,自带防抖,画质虽然不如gopro一份价格一分货便宜性价比高

借一下上次冲绳拍的机器的图

可以买个配件轻松的拍摄哦

运动摄录机推荐

接下来是一些视频截图,能全程记录太欢乐了

亚马逊购物

这次一个不小心买多了,到了酒店的时候大家都吓呆了,行李箱都装不下,真是一个大教训啊! 好处就在于后来到了市区就没有欲望买买买了,因为箱子已爆,才得以有时间去休闲的逛书店和拍大头贴 日亚购物的经验推荐是:网购因为看不到实体,很容易买爆,所以寄到第一家酒店是最好的,上一次冲绳就是寄到最后一家结果发现箱子完全装不下orz 另外酒店收不收货需要事先邮件联络对方,也曾经有小伙伴不联系酒店就寄了东西过去被退回的事 还有亚马逊部分厂商不发酒店也不发便利店,需要注意(直营的都发)

图四是我自己的部分,箱子壳子已经拆完了2个箱子还装不下的节奏,抹泪T T 图五是到最后一家酒店时候的时候,连粉色的购物小推车都塞爆了,三个工作人员一起推进来说好重啊T T

鹿儿岛空港

鹿儿岛机场也是滴滴咪咪小,很快就出关了 一出关就被吓一跳!居然迎面来了一头猪的熊抱,后来才反应过来,鹿儿岛黑猪肉是特产啊哈哈哈哈原来这只是吉祥物!!! 小伙伴被逮到采访,太欢乐了!! 晚上在本地电视台还看到了新闻,估计是响应中国爆买团吧XD 问了一些对鹿儿岛的印象之类,用的是不太正宗的中文XD

不是鹿儿岛黑猪吗 为什么会设计成一个绿色的捏

雾岛神宫

雾岛神宫 之前就知道很大很华丽 从机场一路奔过来已经快3点了,还没吃午饭,随便找了一家店吃吃

钦明天皇时代在高千穗峰和火常峰间创建。文明16年(1484年),在现在地再建。 明治期,神佛分离令发令之前,称为“西御在所雾岛权现”。 雾岛神宫因坂本龙马在日本史上第一次蜜月旅行间造访而有名。 另外,雾岛神宫建筑富丽堂皇有如日光东照宫,又有“西东照宫”之称。 雾岛神宫位于风景优美的鹿儿岛县雾岛市内,高千穗峰顶处,社宝有「天狗面具」及「九面太鼓」甚为珍贵; 神宫内以祭祝由天而降至高千穗峯的琼琼杵尊神祈,闻名全国,成为雾岛有名的地标; 进入神宫即可望见高二二点四公尺,两柱距十六公尺外参道大鸟居,属西日本为大; 每年雾岛神宫皆有举办「天孙降临御神火」祭典,祭典中的九面太鼓和虚幻之火的表演,吸引许多人前来参与和参观,为一项具有历史传承的表演活动,热闹非凡。 神宫以朱红色为主,古色古香,内部皆以原本建造,拥有浓浓的古典日式庙宇风格,搭配春天的樱花秋天的枫树,呈现非常清幽美丽环境,让人心旷神怡,也护佑来此参拜的民众,成为雾岛著名的观光景点。

这边的御守绘马都好漂亮,买了很多 最后两张一笑而过即可

雾岛神宫

看了下雾岛神宫在樱花时节的照片真是美爆啊,我们去的时候正是夕阳夕下,人也不多,也感觉挺好的

帮朋友补盖去年的朱印,所以落款是去年的时间。 盖朱印耗时又费钱,又是一个无底洞,我就不跳坑了XD 这张照片是得到了神主小哥的同意拍的,哈哈哈小鲜肉挺帅的

下山的时候碰到猫猫,太萌了,好可爱!!!摸着一点都不躲避人

雾岛温泉街

雾岛温泉小镇上,到处是雾气,感觉真不错 这是我第一次闻到这种臭鸡蛋的硫磺味道,还算轻(去箱根的时候怕臭没有去大涌谷),觉得可以接受

雾岛观光酒店

到雾岛观光酒店了 官网 http://www.kirikan.jp/ 酒店一共三栋楼“拼接”而成,错落感很强,露天温泉也很漂亮 我们定的是:两餐+送贷切温泉一小时+乒乓一小时+女士浴衣免费贷切 遗憾的是我当天就发起了高烧,吃完晚饭就歇菜了

幸好酒店还有温度计可以借,问了工作人员医院非常远,身边也只有二类感冒药,于是少爷明智的去便利店买了冰宝贴,用物理方法退烧,真心不错很有效,第二天早上就好了 还推荐这个保湿的口罩,10小时有效,很舒服

雾岛酒店房间内部

我们的房间是普通洋式,后两张是小伙伴们定的是大和式(就是前面整理亚马逊箱子那间),还有房间自带足浴+看樱岛,要加钱XD

雾岛酒店的晚餐

晚饭 这时候烧已经有点发出来了,就是觉得食之无味,不知道为什么 就记得那个汽水好喝了,囧 吃完饭就去量了体温,后昏睡…… 大年夜就这么迷糊中过了,第二天看到手机上很多抢光了的红包23333

第2天
2015-02-19
雾岛酒店的早餐

早上醒来万幸退烧了,终于弥补了没去露天温泉的遗憾,一个人都没有的展望温泉,让身体滑溜溜的泉质,心情终于恢复了 酒店大厅被阳光照耀的闪闪发光,早饭品种非常多,太好吃了! 发觉自己恢复了食欲,也很高兴

雾岛酒店的足浴

院子里的足浴到处都是,这时候才得以认真的看看酒店,景观设计的很漂亮,加上楼层本身的错落,原来皇太子也来过,怪不得品质这么好 房间里的浴室也是温泉水,不过一般有温泉大澡堂,都不会用房间里的啦XD

高千穗牧场

高千穗牧场,在去宫崎市区的必经之路上 官网:http://www.takachiho-bokujou.co.jp 本来只是想去看看草泥马,结果到了之后就被这么好的天气震撼住了,美好的天空,好吃的各种零食,反倒动物没几只,估计都在冬季休整。 为什么我贴那么多光枝,全是樱花树啊啊啊啊春天一定很美,脑补一下这樱花大道

高千穗牧场土产

日亚上有高千穗牧场的直送: http://www.amazon.co.jp/s/ref=bl_sr_food-beverage?ie=UTF8&field-brandtextbin=%E9%AB%98%E5%8D%83%E7%A9%82%E7%89%A7%E5%A0%B4&node=57239051 高千穗牧场的奶都卖到岩手县去了(因为人家自己也有小岩井牧场),可见品质多好了XD 这里我们买了冰激凌、蛋糕、香肠,都好吃爆了XD

高千穗牧场的动物们

哈哈好玩的来啦! 这头寂寞的小羊羊很热情的朝我拱拱,有点小臭,我躲避了XD

高千穗牧场羊丘展望台

开始奔向展望台 这不真实的天空,一边咳嗽一边吃着冰激凌爬山

此处应有自拍 澳洲草泥马去暖和的地方了?

鹈户神宫海岸线

出来随便进了个小店没想到非常好吃! 这么蓝天白云墨迹天气居然显示这里128还是轻度污染,忧伤! 接下去去鹈户神宫,沿途有一个超级长的海岸线的拍照点 宫崎的海是非常好的,深邃层叠的蓝

鹈户神宫

鹈户神宫本殿坐落在鹈户崎顶端,面向海的悬崖洞穴里,依山而建,有几进门楼,重要的是,它供奉着日本民族的祖神。 传说日本第一代天皇的父亲诞生于此,是日本最古老的神社。神社里有母玉石,上有两块凸起之处,恰似女性乳房,据称女子摸过后会生产顺利、奶水充足。 神宫下的海边,有一龟状石头,龟背上有一圆形凹处,传说男子用左手,女子用右手,将神宫特产的一种素烧粘土块投入小洞的话,就能梦想成真。 从停车场沿石梯级进入神宫前,除可看到日本剑道发祥地的石碑外,在参拜道上更可看到日本唯一的石灯笼型之鹈户崎灯台。 这神宫自古以安产、夫妇百年好合及结缘等闻名。

偶遇一株河津樱,不过貌似在日南这边不叫这个名字,但的确是一个种类的

少爷一开始还对着兔子雕塑身后的石头翻起了皮质疑说这是人造的吧,后来走到神社深处看到海边的石群就明白了

鹈户神宫

实在是美,没有别的语言好形容了,靠海沿山建起,错落交替,只是好奇以前古代人怎么完成这么庞大的工程的

正殿是修在山洞里的很震撼

这里的绘马和御守也很漂亮,还帮一个朋友买了一个安产符,这里是著名的安产神社, 还写到如果孩子顺利出生就送一个孩子守护御守,真贴心啊 有一点让我出戏的是韩国群众太多,那韩语出现在神社实在太不和谐了。。。。orz

此处的自拍来了 远处的石头和海真美啊

宫崎ANA

看完鹈户神宫就赶去酒店了,正好又遇夕阳,好美! 宫崎ANA 官网:http://www.anahirmiyazaki.com/ 其实是ANA买下了前假日酒店,所以虽然说是ana的名头,酒店很华丽也很宽敞,有健身房也有游泳池,但还是看起来有些年头没有翻新了,所以有一些旧旧的,好在服务品质依旧没有降低,温泉品质也很好,早饭也很好吃,加上全室客房海景,还看到了日出,价格还便宜,给超级好评!

海浪都是层层叠叠的,宫崎真是冲浪圣地。日南以前是日本夏威夷,日本人爱上海外旅行之后这里慢慢萧条,前面说过了因为纬度关系温度比较舒适很多球队冬季都来这边集训。 海滩虽然不是冲绳那样的,但是这浪花也让人觉得好漂亮 图三窗外的小岛就是青岛,青岛神社就在小岛上,沿海岸线步行15分钟即到

宫崎AEON晚餐

晚饭跑去AEON吃顺便买点宵夜和零食 地鸡果然名不虚传,好吃!

宵夜

AEON的自助结账也体验了一把 加上上午买的保温套里面的高千穗牛奶 畅饮! 另外推荐图上那个发泡水果酒,酒精浓度低,味道又非常好

宫崎ANA温泉

宵夜完毕去泡了一次汤,身上摸着好光滑 白天才发现原来是朝海的,不错!

第3天
2015-02-20
宫崎ANA日出

自然醒正好看到日出,神巧合!可惜自拍神器直接拍太阳拍不出,只能搞朦胧美了23333

宫崎ANA酒店散步

时间还早,下去晃了一圈 举行婚礼的地方和日晷温泉的套餐 这个酒店确实不错,很多地方都有巴士接送, 另外温泉真的是美肌之汤,怪不得那么滑,看来我们功课没做完整。

早上和夕阳时候同样位置的地方不一样的美,海更蓝了

还有抓娃娃的地方,旁边是个热带植物园 很推荐亲子来这里,不过旺季(夏天)我估计也不会这么便宜 游泳池和下面的小卖部

宫崎ANA酒店散步

早饭居然是在婚礼会场2333 品种不如雾岛观光酒店多,但是也很好吃!

青岛海岸线

吃完早饭以后去青岛神社啦!前面说过啦,沿着海岸线走15分钟就到了 本来觉得冬天会被吹死,日南真的好热啊,海风吹的舒服死了 果然冲浪的人好多,可惜没有长焦拍不出,他们太开心啦 沙子近拍,是黑色的哦(不是金的裙子梗不要再来了),但是沙的质感非常好!

鬼的搓衣板

越靠近青岛,鬼的搓衣板越清晰,远看很赞,浪花还不断的打上来

宫崎市的青岛之所以称为“青岛”,据介绍是因为“青”在日本就是绿色的意思,这个周长1.5公里的小岛,被丰富的亚热带植被覆盖得密不透风,因此而得名。 青岛周边有一排排像搓衣板一样的自然形成岩石,非常壮观,这就是青岛最有名的景点“鬼之搓衣板”。它是因为地壳断裂时,地壳从中间断开向上翘起,又被海水冲刷侵蚀形成的。

日文介绍: 青島をとりまく波状岩は、「鬼の洗濯板」と呼ばれています。 中新世後期(約700万年前位)に海中で出来た水成岩(固い砂岩と軟らかい泥岩が繰り返し積み重なった地層)が隆起し、長い間に波に洗われ、固い砂岩層だけが板のように積み重なって見え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鬼的搓衣板

这个漫画笑尿了~那2个孩子说那鸣门的漩涡就是鬼的洗衣机

近看,吐了,密集恐惧症~很像脑花有木有 本来想走到最远处去拍浪花,算了= =

青岛神社

走到青岛神社的入口了,这里其实拍日出最美好,但是起不来- -也怕冷 这里团队也是会来的,等到一波人进出错开时间拍照就好

既然是因缘神社,自然与恋爱祈福相关的设施有很多 这里更像一个小游乐场,很多摊位都可以小玩耍一番 这里清楚的写了如何洗手和喝水的顺序方法 因为现在我还看到过有人直接拿着那个勺子对嘴喝=0=

正门,好漂亮!

青岛神社

哈哈哈马上被射箭的摊头吸引了 可惜一根都没中=。=

果然是热带植物包围的神社,和京都那些传统神社的气氛很不一样,整个感觉都很HI 哈哈 御守和绘马也都萌萌哒

也有一个抛瓮祈恋爱愿的

青岛神社

确实从正门望出去看到海这一段很美(前提是要好天气XD)

青岛海岸线自拍

海边自拍 阳光充足的时候自拍神器真心好凹造型

沃肥城午饭

接下来到沃肥城去吃午饭 又见欢迎棒球队的横幅~~~~

这个时候距离中午也比较晚了,于是用TABE搜附近分高又全天营业的,找到了这个店 后来才知道,沃肥城案内所的活动宣传单上有它的地址,有一个沃肥城的巡游活动, 如果逗留时间充足的话可以把那张宣传单上的店都去盖章并领取一个小礼物,所以这个店是很好找的 门口的标语就觉得好有意思“店里和沙漠一样热” 我猜测是热情的意思吧?

一进去就惊呆了,好漂亮的店铺设计啊!

沃肥城午饭

这一排一排陈列的容器,每一个都不一样 我忽然想起来我看过一个旅游综艺节目,这家店喝咖啡可以选自己喜欢的杯子来饮用,竟然这么巧能被我遇得到,真是缘分啊 (这种室内光线自拍神器就萎了,好多对焦不准- -还不如手机)

得到老板的允许狂扫了一圈,好喜欢好喜欢这店铺设计! 虽然是小清新但是一点都感觉不到刻意装逼,哎呀就我一个人在店里瞎激动 我忍不住用卡顿卡顿的日文给老板说 “お店のデザイン(design)素晴らしい(斯巴拉西)!” 老板笑

4个人各点了1份定食,果然连食物都是不一样的容器呈的,太可爱了 食物拍了两遍是因为我好喜欢这个桌子! 当然,味道也好好吃!少爷因为觉得鸡块太好吃难得的吃完了米饭,哈哈XD 离开的时候老板热情主动的要给我们留影 最后一张裁剪了其他客人就不好看了干脆就这么保留了吧

沃肥城小学生

来到沃肥城,正好遇到一群小学生放学,后来进去才知道,原来小学就在沃肥城里面,顺着夕阳跑出来一群朝气的小学生感觉真好 看到我们几乎每个孩子都会打招呼“科尼七娃”~~太有爱了~~~

沃肥城

沃肥城里面其实本没有什么好看的,这些百年杉树种植在遗址上面,漂亮的苔藓伴随着它们,很有味道。里面各种玩拍

居然有一株河津樱,既然能存活为啥不多种植一些呢=3=好奇

然后是放学后还在绕操场跑步,穿着棒球服的孩子们,边跑边吆喝着,太有电影感觉了

沃肥城射箭馆

沃肥城出来之后,惊喜发现的是旁边有一个射矢馆,虽然刚关门,但是对老板说明我们是从中国来的之后,他欣然接受请求,让我们玩了一把。 好过瘾,以前看过弓箭的拉法所以很快上手第一箭居然中靶(全程录像了),还为我击了鼓 好好玩!跪着是规定,为了稳住重心,也怕箭乱飞,真的能射死人 这个射箭很轻松,后来回国之后也去射箭馆玩,好重好累orz 我还是想玩竹弓。

北乡温泉

宫崎日南北乡温泉,不是一般的乡下,看后面知道←_← 窗外是农田,外面狗和鸡一起叫,一瞬间让我想到乱马!

酒店门口正好有个巴士站,还算可以!卡准时间就是! 房间带汤(阁楼)素泊一个人4500,便宜得发指 有治疗皮肤病的作用,所以也算是美肤温泉,而且是高温的温泉,泡完也很滑!爽! 这地方太乡下了- -晚上有点脑补恐怖片之类的,没睡好(怪不了别人)

北乡烤肉

晚上要找个分高的店在这么偏僻的乡下真不容易!很有家庭氛围感的一家烤肉店,可惜不是碳烤的,少了那种油水滴下去滋滋的声音,白肉(内脏的统称)的口感类似黄喉,Q弹脆脆的,口感很好,厚牛舌肉汁十足,那个雏鸡的鸡翅真是超嫩啊

这个店HORUMO(日本俗称白肉)还蛮多的,尝试着点了一些 推荐一个短篇漫画,富沢顺的《烧肉第一家》,布卡漫画里有,看了就懂我说的意思啦

第4天
2015-02-21
北乡早饭

终于要回鹿儿岛市区了 早上把昨天超市的全部消灭完了。这边早饭的时间太早不想起来,就这样吧。 711三种新品推荐,第一次看到里面有小混沌的方便面,我发现最近拉面吃腻了豚骨爱上了盐味,宫崎盛产的菠萝和橘子混合果汁好好喝。

鹿儿岛路上

去鹿儿岛的途中正巧遇到樱岛爆发,虽然知道这是日常,但是也觉得很震撼。公路上全是火山灰扬尘,好像我大天朝。

鹿儿岛市区住宿

终于到了鹿儿岛天文馆,市区的住宿就极简了,这家和超级酒店系列一个风格,就在天文馆通斜对面,超级便利,2800素泊一个人!就是没有温泉泡!不然就完美了!

鹿儿岛午饭

午饭在西乡点了一份地鸡面,好味!话说日本的香菜没有香菜味 好吃!最后张是鹿儿岛代言猪的集合。

鹿儿岛晚饭

看到一家名字叫“日本人的鱼”的店,老板应该相当自信,进去之后果然大惊喜,只有鹿儿岛、奄美冲绳等地才产的银带鲱鱼,味道竟然如此甘甜,炸鱼鲜嫩多汁,章鱼肉绝对是按摩过的,一咬就断开完全不筋,魳鱼用了水煮烹饪法,肉质好软,最惊喜的是居然能吃到安康鱼肝,和脑花一样鲜美,少爷都吃笑了!

第5天
2015-02-22
星巴克限定樱花奶

在市区的第二天,就和少爷分开~女人们去买买买玩玩玩了。 鹿儿岛的星巴克,来一杯限定的樱花奶(平时从来不去星巴克的- -当打个卡吧 今年的樱花杯不是非常好看,所以也没有变成疯抢

百货公司到处玩

接下来就去买买玩玩了

先去rmk 测试粉底 店员非常热情,一半给上一种色系 这时候的确有会日文的朋友就好啊~~各种沟通交流,小伙伴最后买下了满意的粉底 得到店员的同意拍摄的,这是AS20的视频截图

然后去奥尔滨做水油测试 我们两个都是中等的(感觉还行 买了一套走人 遗憾的是这家小店(才有这个水油测试机)不能退税,百货公司的才能退, 所以自己在官网看好哪些有机器。

百货公司到处玩

好多可爱的东西~~还有小朋友的画展,好喜欢这种毛笔线条画风

掉进了女儿节的米缸,太美了~~ 好多材质和类型的女儿节装饰 比以前我在大阪的玩具街看到的还要美 而且色彩搭配不都是很传统的,改良设计有的更美

鹿儿岛中央广场庆祝春节舞蹈

鹿儿岛中央广场在庆祝中国春节活动,舞蹈好热血! 各种试吃,不过我们想坐下来休息吃午饭,看完就走了 也是AS20拍的,效果好哇~旁边的老爷爷还好奇这是什么, 哇哈哈都拍进去了, 你们自家产的索尼都不认识哇 优酷视频地址: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OTAwMzI2NDAw/v.swf

熊袭亭午饭

在tebe上查了一个得分还不错的店 叫熊袭亭~那时候没啥感觉,最近看了手冢治虫的《火鸟》一下子反应过来了!!! 确实各种有feel 还有很多明星来过! “不为儿孙买美田”狂赞啊!!!

嘿嘿吃饭也全程录像了~好玩 三个人分别点了不一样定食来吃,可以互相蹭~很满足~还有甜品!

角色扮演大头贴

吃饱喝足去拍变装大头贴了, 说来不怕笑 我还是第一次在日本玩这个呢 可惜这天正好是周末~于是小排队一会 不过日本真的好啊~衣服种类多,不臭不脏,免费租借 稀松的排队也不用担心有插队 而且拍照价格良心,都是400日元一次 一般来说,地点都在游戏中心 有很多大商店的顶楼也有 虽然尺寸弄小了,哈哈贴手机壳后也不错

鹿儿岛中央站逛

由于拍照太费时间~完全忘记吃白熊冰这件事了|||||||||||| 晚上大家去big相机买电器~~完了小伙伴都累了 我一个人继续逛鹿儿岛中央车站 一个类似MUJI的家具店,但是搭配更活泼一点,好喜欢好喜欢!于是狂拍照了 内还有咖啡吧和植物贩卖 另外也可以定制家具,好羡慕!55555

有一个3D咔壁咚的壁画- -没人帮我拍照~~只能自拍了,广角端不够2333 怕高的人只能隔着玻璃看摩天轮

看着改变现在的历史人物们~唏嘘不已

鹿儿岛中央站逛

宵夜

回酒店休息到半夜出来吃宵夜~~看到白天不起眼的地方忽然变身成为哈利波特感觉的外景地,哈哈真漂亮

宵夜

宵夜炸串~~~在日本的好处是可以吃各种奇葩部位的肉~而且是意想不到的搭配烤法,好吃!

宵夜

第6天
2015-02-23
去仙岩园的路上

我们在市区的第三天(居然第三天才干“正事”也是醉了) 因为这天周1,去仙岩园比较好。酒店对面就是观光巴士站,真方便! 一路上都看到还在喷的樱岛~~~

想到了信长online

搭最早一班观光巴士来了仙岩园,没什么人真好,门口有个说中文的和服中年太太,优雅得体在介绍着 慢点团队肯定就要来了吧

这个时候必须、务必、只能、一定要怀旧~超级激动啊! 在信长ONLINE日服,带上岛津家辉的日子 萌萌哒!

仙岩园一日游

园林里梅花和樱花都开了一些好美 这个应该是冲绳种类的樱花,颜色很艳丽 一起来卖萌!

最搞笑的还有山里的野猪跑出来了,工作人员扛着钉耙去追笑死了。这个也拍了视频,最后剪出来一起看吧。 买了通票去了正殿听导览,导览妹子和我们聊天她也看动画打游戏还和小伙伴喜欢一个棒球队,太欢乐了。

由于里面不能拍照,所以没有照片 只有这个休息室是可以拍照的,得到允许我继续拍了视频回来截图,这里赠送了一套和果子和抹茶 池塘本来也可以美,可惜在维修,就算了 不用担心里面解说的时候有中文说明书。而且从屋子里面看樱岛更美。里面还有空调=3=外面冻死了

仙岩园一日游

包裹钉子的盖子做了个纹样,很有想法

接下来是一些园林记录 我们是大冬天去的,很多都光秃秃的,我相信春秋一定很美吧 我以前是红叶季节去的后乐园和栗林公园,觉得还是仙岩园更嗲!

美美美~~~在打卡的地方定时自拍

仙岩园一日游

哈哈哈哈 好想吃吃看啊 火山灰尘出来的肯定肥美啊!

鹿儿岛有名的拉面

离开仙岩园之后 团队也大举入侵了 我们吃了一碗有名的拉面店(名字在筷子上) 我觉得白菜超赞一卷一卷的扔到碗里~面条一般 不过这个回型的吧台有点意思

武士屋敷

离开市区向指宿出发,先去武士屋敷 主要这一天是阴天= =所以觉得感观一般吧 整个屋宅群其实是很棒的 但其实都是每一家只留了个角给大家参观,很多实际还住着现代人 我觉得这样的居民生活好惨啊,团队来了一炮污啊= =吵死 很多家门口摆着指示牌“不是风景点,私家住宅禁止入内”, 哈哈但是他们的庭院都设计的好好,忍不住想进去偷窥(被打

松树造型都很不错,如果那些光秃秃的樱花全是满开的 或者是雪景(外面广告牌子上有照片),那其实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淡季的代价换来的就是人少,安静 来过一波团队之后会有扫地的大爷穿着全黑的衣服和口罩出来扫地 人们进来了都是拍拍拍,所以他也把自己包裹起来吧(笑

哈哈哈又想起了《火鸟》里面熊袭人的部落 当然这个年代要更“近”一些

武士屋敷

卖萌的小伙伴(没有太阳真的很冷- - 那个好大一个女儿节太震撼了,贴着玻璃拍的=0=

休暇村度假村

离开武士屋敷之后终于又可以去泡温泉啦! 在做明年的功课的时候意外的发现休暇村真是个不错的连锁度假村, 而且是以生态和自然环境为主题的,在这里的体验也是很不错的 在这种超级乡下才能住这么嗲的地方啊~~开心啊! 可惜这两天都是阴天,所以照片就呵呵了- -

房间

奢侈的两个小伙伴为了好吃的套餐定了超级大的房间=0=(只有这种A房间才能A套餐,哈哈吃货的执念!) 海景窗很大,的确很震撼,这张是小伙伴手机拍哒。 我们就定的普通房间,休暇村所有的房间都是能看海的,倒是相当不错。

温泉和沙浴

到了指宿自然要沙浴啦! 一开始我以为会烫的受不了 没想到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还挺舒服的,而且是灌水才慢慢升温的(原理不知道)那些沙子好舒服 话说那张纪念照片是工作人员拍的, 每个人还有一张单人的,拍的惨不忍睹啊= =还是果子6的照片, 简直Orz曝光过度的像鬼啊,噗噗

沙浴完毕之后要在温泉入口处洗干净才能进入 温泉的地板居然是榻榻米的,第一次遇到这种 外面的露天温泉看海也是蛮不错的,可惜了天气

休暇村晚饭

晚饭三种主食加自助餐,没有很华丽但是味道大家都很满意,我觉得这样好吃不完不用浪费,适合我这种小胃。小伙伴们由于想吃A套餐结果多一份牛排和金目鯛,吃得她们撑吐血(哇卡卡卡没想到吧! 这家的甜品好好吃!

休暇村的早上

第二天的早饭 也是可爱的自助餐系列,虽然还是阴天,可是对着海确实感觉很棒啊 酒店到海中小岛有一条散步道,三月到十月才会显露出来。

长崎鼻

早饭后去传说中的“最南端”打卡 长崎鼻,还别说,虽然是阴天,可是还有点好看?

这里天气好的话肯定很美!

最南车站西大山

西大山无人车站,这里的车真是要卡好时间啊。。。南九州的交通就不说了。。

玫间神社

然后最惊喜的是这个枚间神社,很漂亮的红色,感觉是个缩小版的下鸭神社, 是为交通和商贸专门祈福的,最关键是各种御守都好漂亮!!和小伙伴们都买了不少! 那匹马是某个公主的最爱,难得看到这么帅气的马雕塑,蹭个合影!!! 这里是和贵船神社并列日本两大可以吃流水拉面的地方 不过这里的是圆环形状的

美美美!!!棒呆!!

大型休息站,午饭~~~

玫间神社

这里也有BR~开心!

城山温泉

城山观光酒店,人气高不是没道理啊,我们巨重的行李,三个小哥一起才全部搭着进来~哈哈哈 这家小贵,不过住了真的超值! 离开前最后一天奢侈一下吧T T

小伙伴们订的女生房间,小清新风格十足,有个沙发还有按摩机和赠送一套护肤品。 色系好喜欢啊~可惜只有主课全部是女生才可以选。 我们住的就房间就很普通了,是商务桌椅,不过别的品质都是一样的好 这家真的很不错,喜欢死了

chinckin之后步行几分钟就到城山展望台了 没来团队之前都不错,后来来了就很吵了(还是自己人- -呵呵呵呵)

城山温泉

欢乐视频截图,AS20太广了- -左边的男同志有点煞风景= =

居酒屋日料

少爷懒得下山了 我们几个继续打包居酒屋吃吃吃

晚上回去泡温泉~~~也是美肌温泉 里面有一个桑拿房喷的是温泉蒸汽,哎哎呀呀呀爱死了爱死了 官方网站的图~~没有阳光的照片看不出美,那边的日出日落简直哇呀呀呀(少女心 里面不能拍照我简直抓狂(哈哈!!!

第7天
2015-02-24
城山温泉早饭

酒店的早饭我倒觉得没有前几天的好吃,不过这种仁者见仁啦~嘿嘿 而且因为酒店人气,淡季人也那么多 看了一些观景平台,是可以举办婚礼的地方。天气好的一塌糊涂,再加上樱花,可惜我们居然要去机场了哭 这里会中文的服务员还不少,而且不会因为我们是中国人给白眼,服务非常好 还是一句话,我爱死这个酒店了!(温泉景致分太高XD)

鹿儿岛机场饭饭和足汤

到了机场又吃了一顿鸡丝面才满足(哈哈 还没离开就开始想念温泉,泡了机场的足浴才作罢(继续哭!

再见南九州!以后还会再来的!

全文完~~~下次我们乡下再见! 由于过完年刚好换了工作所以忙到现在才写完游记,真是怀念这次欢乐的天天温泉系列啊~~上瘾又欲罢不能,以后也要去天天泡的地方蹲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