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儿岛

单程往返
单程
游遍日本九州犄角旮旯
cagliostro发表于 2015-08-19 最新回复 2018-04-19
相比于东京大阪等知名的日本景点,九州可能会被很多中国游客不屑一游吧。不得不承认,就连在......
  • 3.3万
  • 54
  • 14
暖心冬日•去九州泡个温泉吧
猫猫桃发表于 2015-10-23 最新回复 2015-10-25
纠结了很久春节去哪儿玩,虽然偶尔会查下去霓虹的机票,但总觉得十一刚去过,春节再去太频繁......
  • 8249
  • 55
  • 11
【歌诗达赛琳娜号】趁太阳去流浪,上邮轮避个寒
秋趣发表于 2019-03-19 最新回复 2019-03-17
这是我第十次上邮轮,第五次上歌诗达,第二次上赛琳娜。不是炫耀,实在是价格太诱人。五晚......
6天 2019-01-12 00:00:00 ,¥2000 ,和朋友
  • 5550
  • 24
  • 10
九州散策~SQQ
四季青发表于 2016-09-10 最新回复 2016-09-10
九州散策Day1~福冈空港~搭国际转国内的机场摆渡~博多换票~搭快速列车前往鸟栖站(20分钟......
  • 6816
  • 55
  • 9
东海以东,福冈鹿儿岛的海上漂流时光
程阅川发表于 2018-08-23 最新回复 2018-08-24
我喜欢海上的时光孤独的海上时光,是孕育成长的最好方式。许多人喜欢海,是因为海的辽阔和......
6天 2018-08-12 00:00:00 ,¥5000 ,和朋友
  • 4422
  • 27
  • 2
微游记
启程吧!九州JR之旅!(鹿儿岛)(1)
Lwhhhhhhh发表于 2015-12-02 最新回复 2015-12-11
乘坐东航抵达鹿儿岛空港,开启人生中的第一次日本九州之旅。到达时的天气阴沉沉的,不过内心......
  • 2162
  • 52
  • 10
微游记
你的深秋和初冬,我们的恋爱旅行@JP
毛小怪vs阿拉蹦发表于 2015-06-01 最新回复 2015-06-03
楔子。 都说旅行是考验两个人相爱和相处的方法之一。我们恋爱四年,难有机会7*24相守在一起......
  • 5659
  • 73
  • 7
6天5晚乐享邮轮,初遇日本!这个旅行竟然比免签还方便
情绪丹细胞发表于 2018-09-02 最新回复 2018-09-03
白本旅行如何做到说走就走呢?答案当然是邮轮!即便是免签国家也没有如此方便。不需要攻略......
6天 2018-08-13 00:00:00 ,¥4000 ,和朋友
  • 5.7万
  • 28
  • 2
2015日本跨年西游记之四国九州深度游
世界尽头1冷酷仙境发表于 2016-04-30 最新回复 2016-05-09
春秋开通了上海至四国高松的航线,最便宜的机票只有9元(不含税费)。想去日本西部旅游的就......
  • 1.4万
  • 94
  • 28
大西洋号,带我去鹿儿岛
何陈文发表于 2015-08-10 最新回复 2015-08-11
鹿儿岛,坐落于九州的最南端,风景优美,以世界遗产屋久岛为首的各种特色岛屿,樱岛等火山......
5天 2015-06-01 00:00:00 ,¥4000 ,和朋友
  • 5675
  • 67
  • 9

31-40 / 248篇游记

鹿儿岛县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鹿儿岛县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鹿儿岛县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鹿儿岛县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鹿儿岛县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

信用评级上海工商诚信网站网络社会征信网信息举报中心可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