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

一入秋北疆的各色秋景就被花式刷屏

中国西北,春天来得最晚,秋天来得最早。6月份雪才开始融化 鲜花满地,9月份深秋森林层林尽染,满目金黄。林海彩潮,随风摇荡。

最美的金秋仅短短15-20天的时间,却绚烂了整个北疆。任何华丽的词藻都形容不出它的斑斓色彩,语言在这里显得黯然失色。

漫步林间,落叶松舒展着修长的枝叶,像要拥抱每位过往的行人,也似伸手挽留住溜走地春夏。

关于喀纳斯
禾木景区
禾木草原
小黑湖
喀纳斯湖
观鱼台
喀纳斯三湾

月亮湾

月亮湾喀纳斯河的一个河湾,位置在卧龙湾以上。由于湖底高差和上游来水量的变化及光线影响,月亮湾呈现出瑰丽而多变的色彩,月亮湾夹在东西两山之间,河道随山势迂回,形如一弯新月,故名月亮湾。月亮湾迂回蜿蜒于河谷间,水面平波如镜,在上下河湾内发育两个酷似脚印的小沙滩,很是奇特,被当地人称为“神仙脚印”。

神仙湾

这里的河水将森林和草地分切成一块块似连非连的小岛,称之为“神仙湾”。它是喀纳斯河在山涧低缓处形成的一片沼泽浅滩,从湖面背光处看去,在阳光照射下河水流光溢彩,连树上的叶子都随风摇曳、闪闪发光,仿佛无数珍珠任情洒落,为此也被称为“珍珠滩”。这里常有云雾缭绕,山景,湖水,树叶相互映衬;绿色的白桦林,湛蓝的喀纳斯,红色的小木屋,超凡脱俗,如梦如幻,如临仙境,神仙湾由此得名。

白哈巴村
在这里你可以

突然发现前面铺垫了那么多,啰啰嗦嗦介绍了一堆,那怎样才能把所有风景一网打尽,串起来呢。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条路线,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去进行选择。

路线推荐
喀纳斯的气候特征

每年10月中下旬开始下雪,积雪融化大概在每年五月份,所以每年有大半年的喀纳斯都被积雪覆盖着。

6月气温回暖,漫山遍野的野花在春天绽放。

7-8月盛夏,早晚10度左右,白天天气晴朗的情况下20度左右,夏季时常会有短暂的冰雹、阵雨。

秋天从9月中旬开始到10月初,每年黄叶的时间根据当年气候有所偏差。可能是全中国秋天来的最早的地方的了吧!夜间温度会降至3-4度,海拔高一点的地方零度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