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维发利

单程往返
单程
历久弥新的温泉小镇
200****203发表于 2019-07-24 最新回复 2019-07-24
6月27日,布拉格阳光灿烂,气温热而不燥。凌晨五点钟走出酒店,通过查理大桥,沿着布拉......
24天 2019-06-25 00:00:00 ,夫妻
  • 4494
  • 22
东欧记
Raney发表于 2014-07-10 最新回复 2014-07-10
游船游览一圈,50分钟,8.5欧元。还是挺美的。......
14天 2013-07-11 00:00:00
  • 1288
  • 8
游走东欧之肆捷克-201410
蒙娜丽葱Cri发表于 2014-12-18 最新回复 2016-06-24
从奥地利萨尔茨堡锄大前往南波西米亚的迷人小镇克鲁姆洛夫(Cesky Krumlov),顺便科普一下......
  • 1.2万
  • 79
匈牙利+奥地利+斯洛伐克+捷克波西米亚的携程跟团游
ro****er发表于 2014-06-30 最新回复 2014-07-02
4月中旬出发的携程团队游,虽然天气还比较冷,但是仍然给了我们很多惊喜。汉莎的航班,乘坐......
12天 2014-04-15 00:00:00 ,¥19000 ,情侣
  • 5160
  • 26
  • 7
德国捷克浅尝慢品
羽佳王丁发表于 2015-06-08 最新回复 2015-06-08
曾有一个旅游达人对我说:对于每一次的旅程,幸福感最强的时刻并不是在旅途中,而是等待即将......
  • 769
  • 10
  • 0
微游记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醉美东欧~匈牙利-奥地利-捷克-斯洛伐克
Miss 欧洲发表于 2015-02-12 最新回复 2015-02-27
......
12天 2015-01-26 00:00:00 ,¥18888 ,一个人
  • 3691
  • 41
  • 8
飘在梦幻的东欧国度
飞翔的小蜗牛SS发表于 2014-12-19 最新回复 2014-12-21
经过11个小时的飞行,终于落地华沙。当地时间1点。5个小时后继续飞往布拉格。好辛苦的旅途。......
4天 2013-07-08 00:00:00
  • 4451
  • 46
  • 7
德国捷克&美景美食自由行
水袖儿发表于 2014-12-08 最新回复 2016-06-24
提前5个月定了北欧航空的特价机票,北京往返慕尼黑,在哥本哈根转机。......
  • 7446
  • 79
波西米亚的温泉之乡---卡罗维发利
携程旅行顾问景然有旭发表于 2016-04-13 最新回复 2016-09-26
从2014年夏天到现在因为工作关系已经去了捷克不下六次了,春夏秋冬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感受,......
2016-02-03 00:00:00 ,和朋友
  • 5980
  • 32
捷克:童话古镇摄影游
叶老师发表于 2015-06-17 最新回复 2015-06-17
捷克布杰约维采(BUDěJOVICE),德语称为Budweis),简称CB啤酒小镇,伏尔塔瓦河和马尔谢河......
  • 2176
  • 6

31-40 / 80篇游记

卡罗维发利州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卡罗维发利州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卡罗维发利州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卡罗维发利州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卡罗维发利州旅游快速入口

卡罗维发利州旅游推荐

卡罗维发利州旅游推荐移动入口:

• Ristorante Italiano da Franco
  • Jasmine
  • Charleston
  • Orion
  • Restaurant Panorama
  • Hotel Saint Petersburg Restaurant
  • Pizzeria Paradiso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

信用评级上海工商诚信网站网络社会征信网信息举报中心可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