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30

克拉玛依带娃周末游的日常

玩法:自驾,自由行,周末游

暑假过半了,最近工作太忙了,都忽略了家里的神兽了,这个周末趁着孩子他爸也有时间,就决定自驾去乌尔禾玩个几天,度个周末呗,说行动就行动,我在携程app上看了看那边就酒店和民宿,感觉就一家国际房车营地挺有特色的,停车也方便,离景区也方便就预订了两晚,周五下午咱俩一下班,带上娃就出发了~

从家出发还挺快的~一个多小时就到露营地了,营地很大,有很多种房型提供,木屋别墅、房车、帐篷等等,还有集装箱呢~这次我们想舒服一点~就选择了木屋,木屋还分圆形、方形,方形稍微便宜一点,因为带着娃,就选了双床,一晚也就400多,性价比真的很不错。晚上还可以在自己小屋旁烧烤,炉子和洗涮盘都备好了。

办好入住,我们就根据地图找到了自己的小别墅,放下行李后,我们就趁着天还亮,马上去拍照了~

里面的不同房型真的挺多,而且各具特色,看网上介绍,露营地还拥有双面剧场、篝火广场、萌宠乐园、网红钢丝拉桥等景点,就算在这里呆上一整天都不会闷,可以说也是溜娃好去处啊,看我宝高兴得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就知道他有多喜欢这里。晚上我们也不折腾,拍完照就在营地内的餐厅吃饭了,早早休息,准备明天的参观。

行程路线规划:乌尔禾影视城-白杨河峡谷景区-世界魔鬼城

在酒店用完早餐后,第一站,我们选择了去乌尔禾大秦帝国影视城,影视城是在《大秦帝国》拍摄完成后,在保留和复原剧组原景和道具的基础上建立的,是集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影视城。景区需要门票,我们提前在携程上买了68/人的套票,除了门票,还包含了换装+射箭+vr+投壶体验,还是挺丰富的。

体验完全部都已近中午,我们就在影视城吃了午餐,挺贵的~但是很有特色,就像真的电视剧里面秦代人吃饭的地方。

午餐后,我们选择了一个比较清凉的地方,那就是影视城旁边的白杨河峡谷。峡谷之内,树木葱郁,河水清澈,夏凉而秋爽,不过这个季节不是这里最美的时候,金秋时节,当白杨林都披上金色外衣的时候,那真的是别有一番风景。

最后一战,我们来到了世界魔鬼城,其实这是我第二次来,读大学的时候,和同学来过一次,一家人一起却是第一次。宝贝对于门口的大眼睛很感兴趣,他爸还特地买了景区雪糕给他,造型和大门一样,哎,就我心疼钱,还嘲笑他们是雪糕刺客,哈哈哈~

特意选择这个为最后一战就是想看看这里的日落,因为现在克拉玛依天黑很晚,天黑了大概就22点左右了,还好我们住的地方,离这里就10几公里而已。进入景区,我们选择了坐小火车,我家那魔兽真的精力充沛,几乎每一站都会下小火车去看看,拍照,我和老公只能轮流陪太子了!

今天虽然很累,不过我们还是看到了壮观的日落美景,配上形状各异的戈壁,随便拍都是大片,我家宝贝也开心地说,这一幕他会永远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