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6.03.05

6 象岛 白沙滩
7 北京

显示全部6天 收起

第1天
2015-06-29
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去泰国的飞机上,很久没坐过白天的飞机,北京还下着雨,上空却完全不一样

密密软软的好像跳下去也可以一样

去象岛之前做了很多攻略,这也是我们这次出行顺利的必备条件,感谢各位大神,所以我也要写一个给大家提供更多帮助

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第一天到曼谷,我们行李很简单,一个箱子,一人一个背包,提醒必带的虎牌那个小红盒清凉油,三四快那个,长袖衣服一件,空调很大,胃药晕车药创可贴等,还有在淘宝买个happy电话卡,啥都不用愁啦,防蚊液可以在711买泰国的那个,很好用,别忘了买防水套

携程订的机票加酒店两人共9050,剩下的所有花销大概5000,春节时候就想去象岛但是机票两人就要一万五多,酒店携程还没有,所以放弃了,终于携程有了机加酒,果断去了啊

曼谷住一天,在cottage农舍酒店,非常便宜,酒店比较小但干净,离机场10分钟左右车程,最棒的是有免费接送,携程不管,去之前我们发邮件跟他确定了一下接机,第二天走的早,还有打包早饭,转机必选啊

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酒店外边风景,再次推荐,如果只是转机或者只住一两天,真的超值100多人民币一晚,还有在这里不用怕说英语,反正大家发音都不太标准哈

离酒店不远有个小商圈,有易初莲花,麦当劳,可买很多必备东西

第2天
2015-06-30

第二天一早打包的早餐,一个人的量,我是吃到中午的了,三明治很好吃哦

象岛

车船票往返,一人900株,比之前好像贵了,注意回程九点的车没有了,大家注意时间

象岛

回程要提前两天打电话预订,然后就等着来接就行了,如果你住的离码头比较近可以比预订时间晚点起,让我们六点半等,结果车七点才到,因为他要接别的客人

象岛

机场一楼八号门旁边可以买到象岛的票,只能买当天,不能提前买,很好找,旁边还有去芭提雅华欣的

象岛

去象岛的大巴,中间停一次,可以吃饭休息,时间大概五个小时,不用担心,车上有洗手间。一定提前吃晕车药啊。到码头后有个大姐帮你把酒店写纸条上,还给你一张象岛地图,之后坐一个小车到码头。回程是个九座的小车,开的很快,会停的多几次

停的休息站,吃的比较贵,回来时候买了个炒饭和香肠70株

象岛

到象岛下了大巴要坐的小车,特别近就到码头了

去象岛的船上

象岛

到象岛的船,上层坐人,下层是车,一个小时左右,开的还是很稳的,下船有人接,直接送酒店,整个过程都不用担心,中间会有人来看你酒店远近再收钱,远的要50株每人

象岛

象岛酒店Mac.在白沙滩,这个酒店真是比较坑,泳池在修要到七月底,也比较小,比较干净但是设施老旧,老旧到wife并不是每个屋都有,电视很小,很像西双版纳那边的客栈,资金够的话推荐格兰德,我们去蹭了好几次他家的泳池,因为沿着海边走走就到呢,很棒,还有不少厉害的酒店哦

象岛

这里真的很漂亮,随便拍一拍都能做壁纸了

夕阳西下

好像星球

逆光

格兰德酒店的泳池

象岛

每天晚上都可以在海滩吃烧烤,而且浪很大涨到很高,会流到脚底下哦,虽然在海滩上吃,但是沙滩永远都是干干净净的,很佩服

象岛

酒店对面的711,每天买零食的必备地方,里边还可以泡面,咖啡等

在雾霾严重的北京根本不可能看到这样的天空

每一天都美丽,神秘

白沙滩全景

象岛

酒店每天还会叠成不同形状,很有心,每天留给他们20株小费很有必要哦

象岛

这家吃的便宜有好吃,吃不惯烧烤来吃点饭热狗啥的很好,有个黑胡椒味的汤汁很好吃

象岛

比较适合我们的胃口,海鲜吃太多胃不舒服的话可以来吃,两个人300株左右,很便宜

象岛

第3天
2015-07-01

去骑大象的专车,司机技术都太好了,再加上山势循环,会有坐过山车的感觉,相当厉害

象岛

在最后给我们很多象骨的饰品可以买,买了一个项链500株,之后他帮我们拍照拍的还挺好,就没买单独拍照的,那个照片如果要是200株,还有我们照的太难看了

象岛

第二天去骑大象,在酒店直接订的,一个小时900,老板娘给便宜了200,一人700株,有专车接送,因为要走进森林里,很可能被咬,这个时候虎牌清凉油就派上用场啦

象岛

必须体验的是马杀鸡,这个店很高大上,去了两次,单纯的按摩比较过瘾,推油就是轻轻揉揉的了,路边也有很多,基本是200每个小时

象岛

莲花那个一层是个超市,二层就是高大上的马杀鸡的地方

这个味道的小熊饼干好好吃

房间外的景色

每一天拉开窗帘都被美呆了

早餐的景色

象岛

岛上很多活动都不用提前订,到那在酒店订就行,还能便宜点点,不过是淡季,旺季不一定了就

象岛

早餐是一份一份的,自己选择,还是需要一位外语好的小伙伴滴,感谢我亲爱的老公

象岛

每天都能看到眼神纯良的大黄,超级乖,我们住的最后一天跟他再见,他还跑来用鼻子拱了供我,我都要哭了

大黄还跟着我们

大黄的悠闲假期

自拍失败发现抢镜小哥

象岛

酒店旁边挺大的酒吧,直到我们住的最后一天才有了真唱,这意味着旺季来了

看的到我吗

象岛

第4天
2015-07-02

去浮潜也是直接在酒店订的,便宜了一点最后每人550株,不过到了那边码头要每人再交200株好像叫停车费

白沙滩

远海浮潜的路上相当煎熬,一个多小时,直接到最远的岛,浪巨大,一路都是过山车的节奏啊,我吃了晕车药还是难受了一路,回来就好多了,中午饭也没吃

我一下海就不行了,低头一会儿就会倒灌水,然后嘴里鼻子里都是水,我就彻底慌了,苦了的就是我老公了,各种拉拽啊,啊啊

去浮潜的船,有一个BB diving,不过这家的浮潜深潜都很专业,船都不一样,应该比较贵的,岛上有好几家的

白沙滩

对于会游泳的人来说,真是太棒的体验了,或者胆子大的也没问题,我只是太紧张

浮潜的小岛,浮潜如果水性不好最好自己买个比较厉害的装备,不会倒灌水的那种,我是胆子很小,一灌水完全就不知道咋办了,还得要说一句老公辛苦你了,为了不连累他,所以第三个岛我就没下去,嗯嗯

不晕船了以后看一路的风景,云彩都是“一座一座”的啊,立体的,太壮观了,好像看到海市蜃楼一样

白沙滩

不用下海也可以看到很多小鱼,另外下海最好穿个鞋,有可能会被海胆扎,船上有两个人被扎到了,不过他们船上都有医疗装备,不用怕,最好带点钱

浮潜是在象岛这几天看到人最多的时候了,也是看到华人最多的时候了,平时就满大街看到各种外国人骑着摩托车飞奔

小岛上的猫咪,一点也不怕人

领导视察来了

第6天
2015-07-04

最后一天就彻底放松了,还好是淡季,木有啥人,可以去蹭人家的泳池

基本上每天都是私人海滩的状态

躺在沙滩上睡大觉

无人海滩

一定要带自拍神器

臭个美

象岛

MAC酒店前台,很小吧,酒店还算比较有特色

无人干净的街道

象岛

超市,药店,酒吧,按摩,衣服等等,基本生活保障没有任何问题,忘带什么都不用怕

象岛

第7天
2015-07-05

象岛地图

北京

红色加粗的都是比较厉害的地方,可以选择

北京

白沙滩是发展的比较快的地方,离码头也近,什么都有,剩下的三个比较远,去浮潜的路上就会路过孤独沙滩,而且路上会看到好多猴子在电线杆上,汽车在小路上穿梭有种前往侏罗纪公园的感觉

北京

这是老公第一次去泰国前给他画的要买的物品清单,结果他忘了带,这次基本都买齐了,嗯嗯

北京

泰国有好多BB粉卖,方便携带有很可爱的小瓶子,还有很多日本的东西

北京

最后免税店血拼,建议大金额可刷信用卡,比现金便宜,比如我买的一个是445株,换成人民币应该是89,信用卡我回来看刷的是82不到

北京

这是最喜欢的,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