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5

苏梅岛旅游攻略 美食住宿出海游攻略

苏梅岛至于我,算是一个向往。作为一个旅行菜鸟,第一次出国游只能定在泰国了。同时,作为25年生活在内陆的人来说,最向往的就是海边的湛蓝和壮阔。苏梅岛就成了我旅行的最优解。

关于美食:

重点推荐两家。

1、张飞冒菜火锅

我在苏梅岛吃过的最好吃的一家中餐馆。做的事川菜火锅的味道。可以点鸳鸯锅底。里面食材很丰富,什么牛羊肉,鱼类,丸子,还有各种菜品。

我们几个人点了一大堆。好在大家都能吃辣,根本不用选鸳鸯锅。(吃四川火锅选鸳鸯锅真的是暴殄天物的感觉)

各种下水一定要点。吃四川火锅重庆火锅就是吃下水的。他们家处理的十分干净。下锅里面煮一下就捞出来,很嫩很香。

如果是晚上就餐,尽量早一点点去,正餐点的时候人特别多,可能要排队。

补充:

1、这家店也有炒菜,不爱吃火锅可以吃炒菜。

2、店里椰子水特别好喝,个头很大,推荐。

3、蘸料碟是老板自己调的,味道恰到好处。

4、就在渣文海滩这边,很方便。老板很热心,还会告诉你一些玩法攻略。

2、米特拉苏梅大排档

泰国餐厅。性价比不错。在大 众 点 评上找到的。从外面看,跟一个大排档一样。

来这里吃饭的国人比较多。皮皮虾肉很嫩,价格略贵,300人民币一斤。但是因为新鲜,就觉得还行吧。

在泰国很多餐厅里都有空心菜。超级爱。很嫩很好吃。蛋炒饭做的也不错,米粒上面都裹着鸡蛋。

补充:

·1、支付宝需要收手续费。

2、人均比较贵,大概300多。

3、海鲜味道不错。但是鲳鱼不推荐,不太好吃。

酒店:

我住的是KC水上度假别墅酒店。在苏梅岛,一定要住一家非常好的酒店,可以看到海景,可以在酒店躺尸那种。

我在苏梅岛呆了6天时间,感觉哪儿风景都差不太多。(都很美!)所以躺尸比较适合。

我们选的海景房视野不太好。前台小姐姐直接给我们升级到了最高一层。简直太爽了,站在窗前能看到一望无际的炒鸡绿色的大海。注意,配图没有经过任何调色。

出海游

出海游我还是比较建议在国内就定好行程,基本上就是南园岛涛岛这些。一日游的费用大概是300左右。马 蜂 窝,飞 猪上面都有对应的产品。涛岛和南园岛都是泰国最美岛屿前五。

在这儿就能看出来选择苏梅岛的好处了。来玩的外国人很多。国人好像都跑去普吉岛了吧。

需要祝宝贝沙滩鞋。光脚上船,在沙子上的时候也不会把鞋给大家。这边的沙子比较硬,加上温度高,很烫,所以一定要穿沙滩鞋。

这边也有人卖沙滩鞋,比我们平时买贵很多。质量很一般的鞋子就要300泰铢了。某宝上不到10块钱。

这边就是南园岛,简直太美了。在这里可以浮潜,因为我没有准备相机,所以就没什么照片。但是它海底真的很丰富,珊瑚、鱼类很多。

Tips:如果英语不是很流利,可以选择中文团,全程沟通很顺利。

最后,剩下的时间可以在普吉岛多逛一逛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