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6.03.20

香港合艾甲米普吉曼谷十日行程

天数:10 天 人均:8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自由行
1 PizzaExpress(机场店)
2 然木如恩素万那普度假酒店
3 合艾
4 Bombay Palace
5 奥南道威生度假公寓
6 奥南海滩
7 第7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8 芭东区 芭东海滩
9 第9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10 第10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显示全部10天 收起

第1天
2016-03-08

泰国就是有这样的魅力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想踏上这片土地。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泰国行。

第一天:厦门-香港

机票这次选择的是厦门-香港-曼谷的转机航班~直飞跟转机的机票差不多,主要是中间留了9个小时的转机时间用来在港购物😄,中午十二点的飞机,很快,一个小时25分钟就到了香港。我们都没有办理港澳通行证,只要有在香港转机去第三国的机票行程单就可以免通行证停留7天~很顺利的过了关,坐上机场快线,我觉得,这个机场快线很坑,单人单程票100港币,我们一行四人,打折了还要一人70。

在香港站下车,如果要逛中环就在附近。不过我们选择打车去了铜锣湾的时代广场,不远,打车50港币。

午饭在这家烧腊店解决,味道就是港式的味道,其实我不怎么爱~

然后就开始shoping啦,当然同行的三个男人都叫累累累!不仅要陪逛还要帮提包😄时代广场加上附近的商店商品种类挺齐全的,已经基本可以满足我了~

逛完要犒劳一下他们,到附近的翠华餐厅喝下午茶~奶茶很纯很棒哦

有一个美女店员跟我们分享了回机场坐巴士的站台,从铜锣湾直达机场的巴士11路一个人只要21港币,就是时间要久一点,大概一个小时20分钟,还好我们不赶时间,很顺利,还提前到了机场。

第2天
2016-03-09

晚上准时到曼谷,预定了酒店接机的车~等了很久才来。到酒店已经凌晨两点多了,他们三个男生竟然还要出去喝酒吃宵夜!不过搞笑的是,泰国机场附近的便利店,只有在中午11点到下午2点,晚上5点到0点才允许卖酒,于是只好喝绿茶配BBQ了😄

酒店门口可爱的三个人偶

然木如恩素万那普度假酒店

今天只是在曼谷中转,吃完早餐坐酒店的接送车到素旺那普机场,只要有廊曼机场的机票或者行程单就可以乘坐两个机场之间的穿梭巴士,还会在你手上盖一个机器猫的章以示身份。我丢三落四的毛病从这时候就开始呈现了,本来在国内就准备好的行程单,在昨晚办理酒店入住的时候忘在前台了!!!我还一直狡辩不是我丢的!拿出手机上的机票订单解释了很久才让我们上车,于是就没有座位坐😭😭😭

到廊曼机场办完登机手续寄存好行李后我就去找出名又便宜的magic food。位置的确很难找,在机场的停车场旁。我在位置上看包包,让猪猪给我买芒果冰沙,他拿回来了一份芒果糯米饭~跟我说点错了,我估计他是看到芒果就跟人家说来一份吧。

虽然是点错了,不过味道也很赞啦。

然木如恩素万那普度假酒店

弟弟点的咖喱鸡饭~

曼谷到合艾的飞行时间只要一个小时左右。机场到酒店大概半小时~合艾只是一个小城~

到酒店收拾完毕~吃吃喝喝的一天就开始了~逛逛市场吃吃小吃晚上再找个小酒馆喝喝酒顺便做个马杀鸡~真是岁月静好只缺烦恼。

第3天
2016-03-10

合艾国家森林公园-观音庙-四面佛-水上市场

租了两辆摩托车开启了荒野大飙客的一天。

森林公园的风景很好,还可以坐缆车游览观全景。四面佛边的金象上写的基本是中文,很多马来西亚的香客来这里求福。合艾是离马来西亚很近的城市,华侨非常多,在路边的餐馆吃饭,店老板的闽南语说的一溜一溜的。

合艾水上市场没有曼谷的规模大,游客也没有那么多。

合艾

椰子冰激凌

合艾

第4天
2016-03-11

合艾-甲米

合艾到甲米路程大概就260公里。在酒店定了票车子会直接到酒店门口接。在酒店付了300铢一人,到车上跟我们说车子只到甲米镇,要去奥南海滩要每人加100。就是车票一共要400铢一人。

奔波了四个多小时终于到达酒店!其实是他们开车太慢,我老公说两百多公里他开车我们早躺在酒店晒太阳了!

到了酒店惊呆了的美!就是度假屋!价格也不错。超值!有厨房有客厅。

Bombay Palace

游个泳喝个啤酒~🍺~人生简直太美好。

终于等到傍晚太阳不是那么大了~骑上小毛驴去奥南海滩~

晚餐在海边一家叫green curry的餐厅吃的,感觉不好吃还贵,一点饭一点咖喱一点饮料比在合艾吃的大虾价格还贵,要1960铢。好在餐厅在二楼可以看到海。

回到酒店继续游泳喝啤酒………发现游泳真的太耗体力!10点我就开始犯困了去睡觉😪迎接更美好的一天。

第5天
2016-03-12

美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我6点多就醒了,起床煎了四个荷包蛋,我好贤惠😳

奥南道威生度假公寓

酒店旁边有一个小树林,风景挺好就是蚊子太多了。

晚餐是我自己做的炒饭和炒青菜~

今天太热了就一整天没有出门,呆在酒店闲闲没事做,晚上到小卖部买了两副扑克打拖拉机🚜。泰国禁赌,扑克牌好贵😄

第6天
2016-03-13

甲米-普吉

今天去普吉的船票是3pm的。我们在退房后就前往码头,准备吃个饭然后等船。

泰国人就是耐热!37度的高温,码头这里没有一家餐厅有开空调的!!!就开个小风扇在那吹,吹出来的风都是热的!简直快要热爆了。芒果冰沙也起不了什么作用😭

爱的就是这口绿咖喱鸡

到点上码头~这个是快艇不是我们坐的大船。快艇一个小时可以到。大船要两个小时,船票700铢。不过快艇比大船贵大概100块人民币一个人。大概1200铢。

上船之前会给个小贴纸给你作为身份标志✅!贴在衣服或包包上或手上都可以啦~

奥南海滩

甲米特色长尾船一排排的~拍起来很有美感。

在甲板上晒太阳喝啤酒很惬意,只可惜我晕船😭

傍晚五点多到普吉,船票里含了去芭东海滩的车票。码头到酒店大概20分钟就到了。然后就开始一晚上的吃吃喝喝。

晚餐是在NO.99餐厅吃的。这家餐厅中国人很喜欢去。价格也不贵。我们点了五个菜还有3瓶啤酒,一共1250铢。

奥南海滩

普吉岛是男人的天堂,路边的酒吧到处都有美女穿着比基尼跳钢管舞,胸大腰细舞姿美~就是分不清是男的女的😄

给个两百铢的小费就有两钢管女郎过来陪喝酒~还任摸任抱,所以到最后都喝嗨了~四个人吐了三个,酒量最差那个竟然不吐。

给她们的小费都是塞到内衣内裤里~

奥南海滩

第7天
2016-03-14

睡到自然醒,然后起床吃吃喝喝逛逛街打打牌,晚上出门看看美女喝喝酒~这样的游记我写的都没有激情~

这里的房子很有特色

听说这是同性恋的标志✅

第8天
2016-03-15

在普吉的三天都是吃吃喝喝打打牌,今天也不例外。闲闲没事做的感觉真的太好了!不想回去上班不想回去上班不想回去上班!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第9天
2016-03-16

中午12点飞曼谷的飞机,昨晚定了去机场的mini bus9点来接,一个小时到机场~吃早饭,吞拿鱼三明治真难吃~

一个小时到曼谷,酒店在考山路。曼谷已经是第三次来,所以大皇宫之类的旅游景点都不在行程安排中了。就是继续吃吃吃买买买。

晚上到central world购物。买完东西可以凭小票到六楼填表退税。中国人很强大!central world里还特意雇了中泰文翻译帮助中国人消费😄

第10天
2016-03-17

吃吃喝喝马杀鸡又度过一天~这样的游记真的是太堕落了😄

现在在收拾行李,明早的飞机。整理完很是醉,我竟然需要另外买个行李箱装旅游纪念品,买的时候很开心,带的时候就是负担~

虽然听说最近厦门阴雨连绵加上南风天,可是我还是归心似箭。拜拜泰国~我还会再来找你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