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7

探秘马六甲海峡-马来西亚七日攻略(回忆篇)

对于马来西亚,肯定大多数出国的人们都去过,一是因为它离中国近,去比较方便,二是因为马来西亚的消费也不高,我是在两年前和老婆一起去的,当时跟了一个旅行团,费用总共算下来两个人大概花了10000左右。

我们主要是去的吉隆坡和怡保,对于吉隆坡大家肯定比较熟悉,那里最出名的景点就是双子塔,因为是跟团没有安排上塔,我们就只在下面拍了照。其他还去了太子城、国家皇宫、国家英雄纪念碑、中央广场、独立广场小印度等景点,而怡保就只去了邦戈岛(位于马六甲海峡山的一个小岛),岛上景色非常美。当地也有华人街,感觉和新加坡的差不多,夜市也很热闹。

对于马来西亚的一点感受:1、消费不高,但东西的品质和质量都可以保证。2、当地吃的也偏中国口味,饮食也很习惯。3、马来西亚的巧克力和咖啡味道非常不错。4、马来西亚岛屿很多,但岛屿上的资源(几乎所有的岛屿)都非常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