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单反,寻梦路

玩法:自由行,摄影,美食,穷游,周末游,半自由行,火车,美食林
三角

发表于 2017-06-05 09:33

一个人的旅行不是为了艳遇,而是听听自己的声音接近更真实的自己,也为那场不期而遇但又消失得无影无踪的爱情。第一次一个人,也是第一次去一个陌生的城市。

一个背包、一个单反、一个人、网络上流行了好久的话,我也相信了好多年,终于在2017年4月30日实现了。

这份永远走错了的地图,我是真的认识地图的啊,一不小的就走到小道去了,即使我还用了百度地图,也不例外,于是我开始怀疑自己方位的辨别了。

这个天空是不是很美,那天的成都刚好是雾霾最严重的时候。

地标大水车,咕噜咕噜转起的声音仿佛告诉我它的古老一般

到达的时候已经临近晚上,这一个晚上就是随便兜一圈,吃吃小吃,养金蓄锐准备雪山之行啦

比起大理,更为热闹,更为浓郁的酒吧氛围

很具有特色,绝对泡吧好去处,听说,还很容易邂逅美女帅哥哦

喜欢坐在客栈摇椅的位置,晒着太阳,呆呆的看着蓝天和高出的树枝随风摆动的样子,好轻松。

第二天中午约上客栈的小伙伴到五一街的巷里餐厅吃饭,这家餐厅是客栈老板推荐的,听其他人也说是一家不错的餐厅。

餐厅不大,但是吃饭的位置却收拾的格外整齐,我们拿着菜单,服务员也在一旁跟我们解释菜品,服务非常周到,吃到兴起时,点了一壶餐厅自酿的梅子酒,一股浓浓的果香伴着清酒的味道,非常的惬意。

迷城酒吧,是的,我觉得酒吧还是在日光下更迷人。

满墙的画,五颜六色,很美。就在38号。

手工皮制品的店铺,尤其那个狗狗,简直太可爱了。

三角梅。遍地都是,却百看不厌。

大冰的小屋,寻了好久,又问人,又导航的,终于找到。40元一位进去听宋钊弹吉他、唱歌、讲故事。惹人欢喜的感觉,如果可以为此停留该多好。

晚霞。只是这两个字就好美。

藏着的三角梅。美极了。

古老的纺布机。偷拍的。

各种伴手礼,颜色各异。讨人喜欢。

路上看见丁丁&当当甜品店,于是买了一杯手工现酿酸奶还有一个现烤面包,面包非常的香甜,一股浓浓的面包房的香气。

看到这个地方,想起花房姑娘这首歌。好想我也有这样一处角落、

三角梅,一半阳光一半阴暗,这样才衬得出美丽。

酒吧。

酒吧一条街一个角落。没有树叶的枯树,我喜欢这种调调。唯独你最纯真。

飞舞的泡泡,轻悠悠,不被束缚,不被牵绊,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