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

昆明的“花花世界,不止是花哦”

天数:1 天 人均:350 元 和谁:夫妻

做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昆明人,一年四季都被鲜花包围着。满大街的鲜花天天都有,百看不厌,心情失落时看到这些鲜艳欲滴的鲜花时瞬间就缓解了。但最近发现了一个更漂亮的“花花世界,里面不止是花”。朋友强烈推荐的花之城,就是我说的“花花世界”从市区坐公交车到达花之城广场,还没到站就看到了花之城标志性的建筑。

远远的看上去就像一朵含苞待绽的花骨朵,在大门口有许多用鲜花拼凑成的造型。旁边有两只可爱的公仔,在门口就足足拍了好长时间,特别的美丽。

花之城

走进花之城的地下温室花卉博览园更是令我眼花缭乱的,各式各样鲜花鲜艳欲滴,好多鲜花都是我说不出名字的,见都没见过,真是应了“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见”

这只美丽骄傲的孔雀就是这个花花世界的地标,它由几万盆鲜花组成,是不是让你眼睛都忙不过来了。别急,后面还有更精彩的,就在花园的傍边,有一个FUN星球,儿童乐园,小娃娃的天堂啊!它跟一般的儿童乐园不一样,里面有各式各样的项目,有蹦床,攀岩,海洋球,沙滩等各种玩的。

还有一般大船里面有很多纭本图书,绘本很丰富,多种多样,不同年龄层的宝宝们都可以找到自己喜爱的读物。

花之城

接下来最后一个就是最神奇的萌宠团队,它们有狗、猫、兔子、鸡……节目表演的很精彩,这些小动物全是戏精啊,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小黑狗表演的算算术,实在是太聪明了。一场差不多20多分钟,中午,下午共两场,每天都有惊喜发生,最后表演结束还可以和小动物合影,个人建议坐最前排。饿了的话,二楼有麦当劳,还有各种昆明的特色小吃,边吃边玩一天就过去了。

走走逛逛玩了结束一天就这么过去了,陪孩子疯了一天炒鸡累,没想到里面就有酒店,而且还是五星级哦,价格地道得很,就在这里的酒店住了一晚,酒店很干净很不错。而且后面我才知道酒店的亲子房还可以送FUN星球门票,花园还是免费逛,真的太划算了,以后周末休假就来这里了,还可以带着朋友亲戚组团一起来。

这里是很值得带孩子去的地方,服务热情,设施完善,两字完美!所以说“花花世界真的不止是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