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4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一年一度的痴痴的等待,终于等到你~

每年的冬天可以说是我最难熬的季节,因为实在是太讨厌冷天了,要穿着厚厚的衣服,行动也很不方便。不过唯一让人值得期待的就是冬天一定会到来的远方朋友,每每想到都会在冬日里平添一份喜悦和幸福。

这个远方的朋友就是“红嘴鸥”,每年它们的到来总会引起 昆明 人的欢呼和争相报道,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去看红嘴鸥,似乎是我每年都会做的事情。以往去看海鸥,我们一般就是去翠湖,去海埂大坝。翠湖大家应该不陌生,每年都有大量的海鸥聚集在那里,海埂大坝也是游客打卡的地点之一。以往市区内就是这两个地方看海鸥方便一点,每年都去这些地方难免有点腻了,不过今年让我发现了个新地方可以看海鸥!就在融创文旅城内,草海隧道附近的乐园,从市区开车过去大概就是贰拾多分钟。还可以乘坐公交车等,出行还是很方便的,里面现在有个湿地公园,虽然还没建好,但是也已经有很多的海鸥在上面栖息了,知道这里的人还不多,带上好友来既不会人挤人,还可以尽情的和海鸥互动~

和海鸥互动完了以后还可以去旁边的街区逛逛,融创里面现在在办一生物多样性的展览,可以看到很多平常难以看见的自然景象,和珍稀生物的图片。满足你对大自然的好奇之心~这个展会是可以免费参观的,地点就在觉海楼。门口还有一条放满了灯笼的小道,拍照打卡也很不错。喜欢穿汉服的也可以来这里拍照,街区里面经常看的到很多穿着汉服的小姐姐,很有氛围感~

生物多样性是指地球上的生物所有形式、层次和联合体中生命的多样化包括基因多样性、物种多样性和生态系统多样性是地球上生命经过几十亿年发展进化的结果,是地球生命的根本,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绿色 沁源 ,万物有灵,繁荣共生。

看着这些图片让人不禁感叹生物的奇妙还有生命的美好,愿大家都能尊重生命,热爱生物,保护生物的多样性,不要让动物再濒临灭绝。

逛完了这个生物多样性展,我们又顺道一起去了旁边的海世界,我们买的是夜场票,比正价票便宜了将近一半,但是可以看的内容都是一样的,里面的游乐设施都是通玩的,还是很划算的~尤其是飞越 云南 是真的很有意思,体验感很强,我们玩了两次,哈哈

烈推荐有孩子的家庭来玩,因为1.1米以下的小朋友是可以免票入园的,但是一名购票的成人只可以带一个小朋友哈,如果小朋友超过1.1米就需要购买优待票。

也可以选择带父母,或者和情侣一起来玩~

里面的表演十分精彩,可以看到好多珍稀的海洋动物, 昆明 最近的海洋馆大概就只有这个了,可以看到海豚还有白鲸,还有海豹,以前都没见过

里面还有很多好玩的游乐设施,花境漂流,水母快车,海洋球池,海洋转马,树屋攀爬,飞越 云南 ,丛林飞侠、林间影院

表演有:《梦幻 海豚湾 》、《毛皮海狮喂食秀》、《海岛雨林》、《白鲸之恋》、《美人鱼黄金风暴表演》、《深海狂欢》、《海洋大咖》

每一个都很精彩!!

根据我玩下来的感受给大家推荐几个必玩项目:

1.飞越 云南 (推荐指数五颗星)

一上帝视角在短短十几分钟就能带你领略 云南 的好风光!由于现场观看不能带手机,所以没有视频和照片,但是5D观感真的很好,强烈建议大家去看,现在还可以在融创文旅俱乐部小程序上进行预约,就不用排队啦!

2.梦幻 海豚湾 (推荐指数五颗星)

海豚宝贝真的是太可爱了,建议大家提前进入场馆内坐在正中间靠前的位置,有很大几率会被抽到和海豚宝贝互动。

整个表演紧扣人心,海豚宝贝跳起来的一瞬间感觉实在是太神奇了,还会和饲养员互动,如果被抽中可以亲到海豚呢~

3.人鱼传说

表演将重演安徒生笔下凄婉动人的童年经典《海的女儿》,美人鱼在水中缓缓的游动,仿佛是置身于海洋的公主,会热情的和大家互动,最后游向深处时,在外面的我仿佛也进入了海洋世界,看着鱼儿环绕在她们身边,自然和人类和谐的交融在一起~

4.白鲸之恋

“海洋中的金丝雀”的微笑天使萌动全场,配合声光电特效场景,人与白鲸水中演绎唯美白鲸之恋~

白鲸看起来很软萌,虽然身体庞大,但是很柔软,可以和饲养员灵活的互动,比出爱心,在水中翩翩起舞的样子让人想要和它一起在水中畅游~

5.其他娱乐项目:旋转木马,升降气球,超大泡泡池

这些很适合带小朋友去玩,平常出去玩个泡泡球池都要几十块一次,但是海世界由于是一票通玩不限时的,所以可以在里面不限时的玩乐,小盆友们肯定很喜欢,而且里面的消毒措施做得很好,基本每隔一个小时就会消毒一次设施。旋转木马平常的游乐园大概10元一次吧,你在这做个10次回本就是分分钟的事,想想就很划算呢~哈哈哈

建议平常去,周末人有点多,上面是在景区拍到的演出时间表,大家可以参考下 来安 排自己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