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3

完美的旅行,与滇池后海的浪漫邂逅

对于一个有拖延症的人,计划了一年的云南之旅终于在国庆节开启,计划好路线,第一站决定在昆明的融创滇池后海,与多年未见的佳佳(高中同学)相遇!

从重庆出发的航班直达昆明,下了飞机和小伙伴汇合后,我就奔向了融创滇池后海。

Tips:拼车30元左右一个人,既省钱又省时;也可以乘坐6号线地铁,然后转51路公交到大渔路口站下车就可以到达啦

进了小城的门,"融创文旅俱乐部"的小程序就映入眼帘,扫完小程序,发现融创滇池后海吃喝玩乐是应有尽有呀,并且小程序十分贴心,酒店推荐,停车场位置……都一键搞定,“智能小导游”的称号非它莫属啦

古香古色的建筑、各具特色的门店让我流连忘返,闲逛一番,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十二点半,肚子已经开始咕咕叫了。走进鸣夏辣子鸡,看着菜单我已经迫不及待。一块辣子鸡,带来的味觉刺激;再配上一碗香甜的雪梨果蔬鲜鸡汤和酸甜的冰粉,满口留香,这简直就是味觉的盛宴!

TIPS:鸣夏辣子鸡人均五十元左右,分量十足,性价比蛮高的。

安静舒服
有水苔,但是水还是清澈呢
这个汤是绝了

环游嘉年华的娃娃机似乎对每个年轻人都充满着魔力,看到门口的电玩,我和佳佳不约而同的会心一笑,想起曾经我们抓的娃娃,今天也是准备"满载而归啦"。把娃娃机玩了个遍,当然要去体验一把彩票机的快乐啦!刷刷刷的碎彩票的快乐,估计是最快乐的一件事了。

Tips在嘉年华彩票达到一定的数量,是可以兑换小礼品的喔!

玩一遍的任务是沉重且开心
强迫症的我看着很舒服

顺着街道,我们来到了预定的酒店——Z酒店。

简约不失风韵的店面在这魅力十足的小城里别具一格,通过白色小石子走进店里,百合的香味扑鼻而来,3D的壁纸给你梦幻般的感觉,大厅两侧是我最喜爱的茶室。茶室后边是一个水天相接的露天房间,在这里喝茶,美极了!还有网红泡泡屋,可爱的打卡圣地。

此外,后边还有一个书屋,可以看书,喝咖啡,吃甜点……用现学的昆明话来说,简直不要太“板扎”!据服务员介绍,晚上九点以后,网红泡泡屋还可观看表演喔!

Tips:值得推荐的是是,房间大大的露台可以看到街边的风景,与烟火相依而眠的感觉就是如此美妙。

茶叶我就看看,没敢买
这个桌子好有感觉

出了门一路向前走,水车、云南印象大剧院……这些具有民族特色的风景被我尽收眼底。临近福照楼,鸡汤的香味勾起了我的馋虫,走进其中,香气弥漫在空气的每一个角落,十分诱人,晚餐就决定在这家了。

TIPS:汽锅鸡是福照楼的特色菜品,独特制作方法加上云南的三七,鸡肉的原汁原味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此外还有木瓜鱼也是很爽口,无比下饭!重点是人均才60左右!

这个汤,墙裂推荐

一天的时间在融创滇池后海悄然过去,就像是遇到了新欢时的愉悦,也像是和老友相聚时的亲切……

融创滇池后海,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