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4

就在昆明!我愿称它为神仙亲子酒店~

天数:3 天 和谁:亲子

我终于在昆明找到一家能带娃泡温泉、游泳、划船、烤烧烤、徒步森林的宝藏酒店了,价格还不贵!吃的也超好~

📍地点:昆明玉龙湾湖景酒店

坐落在太平的玉龙湾康谷,整个酒店被一片茂密的森林环绕,空气清新干净,环境好得就像在新疆那拉提一样,哈哈。🌿

💦玩:

√这里有室内儿童游乐园、儿童泳池、超适合孩子翻跟头的大草坪,还有萌宠乐园,孩子可以喂羊驼和梅花鹿,大孩子还能体验马术!

🌈酒店后面有一片茂密的森林,徒步、骑车都很爽,最近树林里的枫叶🍁红了,拍照无敌美。

√大人可以泡温泉、划船、钓鱼、唱K、做SPA、健身、在天幕下BBQ对酒当歌。房间的阳台还有泡池,躺在浴缸里看着森林之上的满天星辰,真的很浪漫~

√秋天的玉龙湾真的很美,一定要去酒店旁边的奇遇森林走走,我在树林里拍了一组秋日氛围感十足的照片,大家可以去打卡。🍂

🍉吃:

√房间是含自助早餐的,种类丰富,中西式都有,味道都很好吃!拌酸奶的巴旦木是无限供应的,细节满分啊~

√餐厅全天都能点餐,我们住了2天,中餐都是在里面吃的,有菌炒饭、天麻鸡汤,过桥米线这些云南特色,还有儿童餐,价格合适口味也很正宗!✨

√有下午茶,孩子爱吃的甜点,做得蛮好看的,我都没来得及拍照就被我儿子炫完了。晚上建议点天幕烧烤,在湖边、星空下BBQ太有氛围感了,而且它家生蚝和扇贝的品质真的好棒呀。👍

🏡住:

酒店的房型很多,大家可以按需选择。带娃的家庭,推荐我们住的这个亲子房,能住2大2小里,面有孩子超喜欢的摇摇马、帐篷、积木,小朋友的浴袍、拖鞋、洗漱用品,都会准备好,超贴心~❤

‼️这几年我也带孩子住了几十家酒店,安宁玉龙湾湖景酒店,我儿子走的时候舍不得都气哭了,哈哈。

这里真的包含了小朋友喜欢的一切体验,他俩每天去3次儿童泳池都不嫌累!在大草坪上和鹅互动、在森林里捡落叶、在大草坪上玩飞盘,吃吃玩玩,睡得又香,我实在是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他们的开心了。

总之,遛娃值满分!👍

#昆明遛娃#秋日遛娃图鉴#云南亲子游#昆明亲子游#昆明酒店#安宁酒店 #亲子酒店推荐 #昆明探店 #昆明吃喝玩乐 #昆明周末去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