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8

我发现啦~车程一小时, 爸妈小朋友都会喜欢的一家酒店!

✨亮点

✅2021年开业,房间大设施新。3层独栋别墅型酒店。

✅酒店室外有公共泳池、游乐场以及周边有小火车,美术馆,体验陶瓷的地方。

✅离上海车程1小时,🅿️车位充足

上周末和朋友家一起到昆山溪地阿兰度假村落,只需要1小时,2021年新开发的新度假村,不管硬件还是服务都很满意,也很适合上有老下有小的全家一起来住。

🏨住·𝗿𝗼𝗼𝗺 昆山溪地阿兰

我们定了3层独栋别墅。1楼是客厅和餐厅,这中间有个大池,天气暖和了可以全家泡个温泉也很好。2楼有两个房间,小房间是湖景房;大一点的房间是没有风景,但有个小阳台+大洗手间。我选了3楼的房子,因为她非得要玩水,正好3楼有2小朋友可玩水大小的浴缸。我在床上可看得到小朋友玩的样子,还蛮安全的。

床垫和床品睡得很舒服,很满意的是我们办理入住时候可以选3种香味的洗漱用品。自己喜欢什么可以选一选用.

🍜食·𝗳𝗼𝗼𝗱

我们第一天中饭吃火锅了。为了小朋友们方便都选了不辣的:猪肚鸡;椰子鸡。这两份是双人份套餐,但分量是很足的。我家的很挑食,连她都能说好吃了呢。

酒店的下午茶可以有两种;可以炉子旁边可以烤橘子喝热茶,也可以在暖玻璃穿上吃吃蛋糕、巧克力了。我不爱吃甜食,但是酒店制作的巧克力色香味都是很棒的!

晚饭,我们在度假村的中餐厅里吃了。 量很足,而且没有特别重口味的菜品,还是一句话, 老小都可以接受的。主要我这样喜欢吃重口味的韩国人 有一点点可惜没有辣的菜。

👦🏻玩·𝗽𝗹𝗮𝘆

酒店泳池是室外的,小朋友看到就是兴奋了~

户外还有小朋友可以玩的滑滑梯等的小游乐场。如果是天气暖和的时候来的话,也许外面很大的露营地那可以玩更好玩的一些东西了。

小村子里还有一个特色,就是有个叫“墩墩车”,是一个小火车。 可以绕着比较大大的周末农场转一圈,可以感受舒舒服服的风。

💁🏻‍♂️服务·𝘀𝗲𝗿𝘃𝗶𝗰𝗲

总体来说响应速度很快,也会非常的热请。而且态度也很棒的!

我住的那房间,其实空调我不太会调导致他们来过好几次,但是他们每次都是很及时过来帮我看好调整好了。

👣周边遛娃

上海出发 -> 锦溪古镇 -> 昆山溪地阿兰 -> 又一村 -> 回上海

这样路线, 不会很绕路,车程也不长。

小村子里有个可以体验陶瓷手工的地方,需要提前一天预约。

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一家酒店。

虽然周边设施还在建设,但是小小的村子里还是挺有感觉的。 阳光底下看着河景、田景,韩厥还是很治愈的。 其实我们在大城市里转来转去,偶尔过来休息一下也真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