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2

环球漫步【12】the Walk of the World 第一季第四集 环密西根湖

天数:12 天 人均:30000 元 和谁:和父母

the Walk of the World【12】 环球漫步   around Lake MIchigan

2018芝加哥的秋天和一年半前芝加哥的春天没有太大差别,66号公路起点的牌子还是隐藏在人流中,川普大厦继续金光闪闪,千禧公园每天都在蓝天白云下迎接着日出的沐浴,OLD NAVY依然是风姿绰约的存在,360ºChicago高高在上的俯视,让Chicago像个永远激情四射的肌肉男。

从伊利诺伊州密歇根湖西南侧的芝加哥 环诺大的密歇根湖 穿过密歇根湖南侧的印第安纳州 来到密歇根湖东南侧密歇根州的Holland City继续沿湖东北上来到湖东的Grand Haven 再往东部Grand River方向,到达密歇根州的第二大城市 Grand Rapids。

Holland City  1867年 荷兰裔美国人创建。超过500万荷兰人在美国居住 密歇根州 是荷兰裔美国人最多的地方;无论是生活习性还是 建筑风格,以及常态食物,都仿佛身在荷兰。  如果你错过了春天郁金香的季节,那么荷兰城,就只适合在Holland Village 里吃顿午餐,继续上路了。

Grand Haven是位于密歇根湖东岸的一个城市   在册人口不超过两万人, 湖边的游艇会 低调的炫耀着 周边富人的日常生活。

Chicago  Holland City  Grand Haven 都是环着Michigan Lake而居,不同的地理位置的不同,变换着不同角度的的美景。

如果有機會遇到每年9月15日的三文魚節,那將是幸福的遇見。

GRAND RAPIDS 是密歇根州第二大城市,也是密歇根州西部最大的城市。因Grand River流向的急转弯进入该地区,所以得名Grand Rapids(大急流城)。河景的美丽也让这个城市美的无与伦比。

这座并不是很多人知道的小城闻名于世的是其家居设计和生产业,也是美国第38、39届总统杰拉尔德·福特出生和成长的故乡。

一年一度盛大的ArtPrize 做了十年,每年的这20天里,艺术遍布着这个城市的DownTown每个角落;四处洋溢着幸福生活的美好!

到了Grand Rapids 就必須要再驱车四个小时来到今天特别介紹

Mackinaw Island:

继续向北 在Lake Michigan与Lake Huron交汇处有座低调却很奢华的小岛:Mackinaw Island;这座有着世界十大最美小岛之一,被誉为北美五大湖之瑰宝的人间天堂;保留着维多利亚时代的马车,岛上居民共500人;历史上被英 法 美国分别占领过,穿过世界著名的Mackinaw Bridge 往北一个小时 就到了美加边境。

Mackinac Bridge是一座著名的悬吊桥,它连接了密歇根州的上、下半岛。建于1957年、全长1158米  是全美第三长的悬吊桥,仅次于著名的洛杉矶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 ),在世界上排名第十五。

从Mackinac City 到Mackinaw Island 只能通过三家航运公司的游船15分钟抵达小岛,岛上只有马车和自行车,没有警察!

岛上布满了丁香树,每年的春秋两季是最美的时刻。

每到六月,小岛上丁香怒放,美的让人心醉。

蓝天白云 碧水绿草 皓月星空 马车路人

是这个岛上的日常

唯一的商业街上 酒肆 酒吧 咖啡馆 以及遍布全岛各个区域的高中低酒店随处可见。

岛上盛产白鱼,有三种做法,非常值得品尝!

最适合季节:春 秋

最适合人群:全家,情侣、伴侶及非正当亲密关系

建議遊玩:2天2夜

环球漫步【12】the Walk of the World

是【普杰智造】普杰先生 2017年于纽约独立创建的原创文旅作品。普杰先生精心设计与构思的环绕地球观世界之旅,是希望把旅行作为生活一部分的生命项目。

12,是宇宙间完整、完美、神圣、不可超越的数字,更是圆满人生最好的答案。

12天 12个人 12本书 12段故事 12句话的世界之旅,体验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交万个友的积极人生态度,感受生命的价值意义,珍惜当下的幸福与真实!

12段旅程,数万分钟视频,数十万张图片,百万文字记录;

12个月,超过120段故事,直播+点击浏览 将超过12万万人次;

这段行程 超过120万公里,足迹覆盖亚洲 欧洲 美洲 澳洲 北非等;

版权

【12】是 [普杰智造] 2017独立的原创作品。任何未经许可的截取、挪用、借鉴都属于侵权行为;但欢迎任何形式的合作与共赢,免费参与及商业合作、赞助投资等均可私信留言联系!更欢迎打赏及资助支持!任何标明出处的转载均可获赠我们特别从世界各地奉上的优选礼物:)更多信息,及时关注【普杰智造】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