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8

【熹游记】中秋节好去处京郊50里赏芙蕖满塘,品富硒绿色美食

这篇游记是熹姐2017年9月受邀三河市旅游局游玩三河的游记,一共有3篇,带大家一起好好游览三河的美丽秋景

写在游记前~

---------------------------------------------------------------------------------------------------------------------------------

说实话习惯了在北京快节奏的生活,让熹姐和老公平一到假日就想带着北北一起出去玩,躲开喧嚣躲开烈日躲开烦躁,所以提倡慢生活的“璞然生态园”真的很适合我们。9月份正是秋收的好时令,采摘园里满眼的丰收景象,不仅风景很美还可以饱尝新鲜的水果。璞然生态园满满的浓郁色彩,让人仿佛步入童话般的世界,这里芳草碧莲天,水波鱼儿跃,岸边垂钓的人儿动作也不疾不徐,乐悠悠的享受着秋日的芬芳。璞然生态园距离北京五十多公里离燕郊不到30公里,从京平高速一路而来,紧邻北京市郊的平谷区,一路前行在三河市的宁静山中,回归自然是日子悠闲从容。

刚停好车,就闻见清幽的荷花香,小北北也是撒欢一下跑进了璞然生态园,碧绿的荷叶之中,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个个轻纱曼舞的少女在微风中含笑而立,清香阵阵,沁人心脾。

趁着秋天的飒爽,骑着双人自行车在园内逛一圈悠闲的观光,大概是最得意的事儿了。

这里还有生态养生湖,你可以带着鱼竿来垂钓,亦或者什么都不干就是放空冥想静坐午后的时光。

下午阳光正好,小家伙采了个大苹果吃,看看大北北啃苹果使劲儿的样子,周围的小姐姐们都轻声的笑他,好逗趣好萌啊。其实他在家里很少吃水果的,可能在户外走的时间长了口渴了连这么大的苹果都吃了半个我也是觉得超意外的~

小姐姐拉着我们一起荡秋千真的是热情满满~小家伙不看镜头稍微有点害羞了呢

生态园里不仅处处都是采摘园有草莓 ,有苹果 ,有梨,竟然还有火龙果,我们采摘了好多就放在自行车里边走边吃~

还有小马驹小鹿儿小羊儿自由自在的吃草,一派秋意盎然的景致别提多写意啦。

如果认为只有这些?那就大错特错啦!内部的乡村动物园也是经典所在哦!对外部世界充满好奇的北北看见任何小动物总是那么的兴奋,跟在小姐姐身后跑了一个下午,小姐姐喂小鹿他也跟着学,还不停的问这问那,煞是可爱。

最后给大家提供一下交通路线哦:

自驾的小伙伴直接地图就ok啦,如果公交呢,可以在郎家园930路公交直通三河汽车站,然后转51路,到璞然生态园就可以了。

名称:

璞然生态园(3A级景区/河北省4星级休闲农园/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